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世紀鐳杰明鐳杰明
  • 世紀鐳杰明
  • 鐳杰明

塑料激光打碼機

型號:LM-CO2-30FI
品牌:鐳杰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塑料 , 激光 , 打標機
單價: ¥7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世紀鐳杰明(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3

產品描述

~金屬激光打標機,金屬激光刻字機,塑料打碼機,塑料噴碼機,油桶激光打標機,油桶激光打碼機,橡膠激光打標機,橡膠激光打碼機,橡膠激光噴碼機
     ①.適用範圍: 該機型主要針對針對食品、飲料、化妝品、洗浴用品、煙草、醫藥、保健品玻璃瓶、塑料瓶、金屬罐、塑料袋、紙盒、紙袋、紙箱、標籤等包裝行業的標記模式而最新開發。是直接工作在生產流水線上的、集光電檢測、高速打標、電腦動態跟蹤等技術于一體的最新在線動態飛行激光打標設備,它能非常完美地對生產流水線上的工件進行高速在線動態飛行激光打標。所涉行業: 製藥\\煩酒\\飲料\\乳品\\食品\\種子\\化工\\汽車\\建材\\化妝\\電子\\電子\\燈具

     ②.用途: 用於輸送玻璃瓶、塑料瓶、金屬罐、塑料袋、紙盒、紙袋、紙箱、標籤等,便於噴碼機或激光機進行噴印、噴刻生產日期、批號、防偽標記、圖案等

     激光噴碼技術相對於油墨噴碼技術來說是一種更先進的技術。主要應用於食品飲料、醫藥、化妝品、香煙、電子元器件等大批量在線的生產企業,是油墨噴碼的一種主要替代產品。 該設備只需選用不同的激光器就可以對各種材料如紙張、塑料、玻璃、皮革、木材進行標記,替代油墨噴碼在各種產品上標記日期、批號、時間、文字的功能。與其他噴碼機相比具有永久性、防偽性高、無污染、無油墨耗材、成本低、操作簡單方便等優點,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一種噴碼設備。激光噴碼相對於油墨噴碼來說,噴印的字跡不可擦除,除非破坏產品的表面,這是激光噴碼機的長處.

     噴碼技術應用對象目前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產品的包裝,主要分布在食品、飲料、酒類及醫藥等行業;另一類是產品本身,即在產品上標註其規格型號等,使其成為產品本身的一部分內容,主要分布在電線電纜、建築材料、電子產品和商務印刷等行業。而且為了適應自動化管理的流水線快速不停頓生產的要求,連續自動噴墨編碼技術也日益成熟和廣為應用。


產品圖片

世紀鐳杰明
圖 1
鐳杰明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世紀鐳杰明(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昌平路97號新元科技園B座704A

電話︰
86-010-18001131051
傳真︰
86-010-18001131051
聯繫人︰
張峰 (經理)
手機︰
180011310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