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 1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 2
  • 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 1
  • 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 2

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

型號:M005-9019
品牌:yatas
原產地:土耳其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標籤︰進口床墊埡特思 , 新婚之夜床墊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廣瀧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5

產品描述

新婚之夜床墊是專為新人新家設計的。它配有“五大身體區域套袋彈簧”系統,能夠為身體的不同部位提供獨立支撐,儘量減少在睡覺時伴侶之間的相互影響。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床墊加厚了軟墊層,更適合追求舒適的新人。
埡特思40年以來一直堅持創新,將多種高新技術運用於床墊之中。100歐洲原裝進口床墊埡特思的新婚之夜床墊就運用了以下幾種彈簧和麵料技術:
1、五大區域獨立袋裝彈簧系統
100%歐洲原裝進口床墊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裝有“五大身體區域套裝彈簧”系統,能夠為身體的不同部位提供獨立支撐。這樣,即使是新婚,不熟悉伴侶的睡眠習慣,也不會被他突如其來的翻身影響。新婚之夜床墊的自由彈簧技術,更是能讓你不受干擾、安枕到天明。
2、長絨針織面料
100%歐洲原裝進口床墊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的面料採用長絨針織面料,能夠使你感覺如睡在雲端般溫柔。
3、軟墊層
100%歐洲原裝進口床墊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設計了這款智能軟墊層,能為身體提供更加精確的支撐。
如今,埡特思已進駐中國,在廣東廣州、東莞、汕頭、湖南長沙、浙江寧波、黑龍江等地皆設有專賣店。而且部分產品入駐了全國最大的傢具電商平台美樂樂。更多詳情可撥打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606-8422.

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http://www.yatasbedding.cn/html/product/10.html


產品圖片

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 1
圖 1
埡特思新婚之夜床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廣瀧貿易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北叢云路68號云山文化創意產業園

電話︰
86-020-29068422
傳真︰
86
聯繫人︰
黃經理 (經理)
手機︰
18899733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臥室傢具" 產品信息

"臥室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