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皮膚用化學品

絲菲婭亮顏蠶絲面膜
  • 絲菲婭亮顏蠶絲面膜

絲菲婭亮顏蠶絲面膜

型號:sifeiya
品牌:絲菲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皮膚用化學品
標籤︰絲菲婭 , 面膜 , 蠶絲面膜
單價: ¥199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源市眾一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河源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9

產品描述

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主要的原材料是蠶絲纖維和活性蠶絲蛋白。 蠶絲面膜本是用於醫學界處理燙傷的仿生真皮——“蠶絲薄膜”。由於蠶絲蛋白中含有對人體極具營養價值的18種氨基酸(是珍珠粉含量的10倍),屬多孔性物質,透氣性好,吸水性極佳,在美國和日本被廣氾用於手朮過後傷口敷料、燒傷創面敷料來使用,有助于創面癒合且無刺激,被著稱為“人工皮膚”。

簡介
天然蠶絲的結構與人體肌膚極相似,其製成的薄膜,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稱。蠶絲美容在中國已有悠久的曆史,早在我國明代,蠶絲因其重要的藥用價值,被宮廷貴妃們用於日常美容養生。據《本草綱目》記載:蠶絲蛋白粉可以消除皮膚黑斑,治療化膿性皮炎。現代醫學實驗進一步証明,蠶絲的蛋白質含量大大高于珍珠,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達10倍以上。這些氨基酸能直接為人體毛髮,皮膚吸收與吸附。即在人體表皮的外層更容易滲透,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酪氨酸還能有效地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生成。
以蠶絲為原料的天然蠶絲肽,已成為國際上最流行的天然營養護膚、美容化妝品的理想添加劑,廣氾應用於天然營養性的高級美容化妝品中。


產品圖片

絲菲婭亮顏蠶絲面膜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源市眾一商貿有限公司

河源市源城區旺源路北邊學前壩二排四棟201室

電話︰
13690-136-90901272
傳真︰
86
聯繫人︰
黃楊平 (銷售經理)
手機︰
909012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皮膚用化學品" 產品信息

"皮膚用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