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1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2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3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4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5
  •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1
  •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2
  •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3
  •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4
  •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5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型號:HK-860
品牌:旭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五穀雜糧磨粉機 , 不鏽鋼磨粉機 , 大米磨粉機
單價: ¥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廣州旭朗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研製五穀雜糧磨粉機的廠家,公司技改部門一直致力于磨粉機的不斷改進和提升,在操作性能、質量穩定、進料順暢、磨粉細度、降低噪音和震動、外表美觀度等方面都力求精益求精、至善至美!繼我司HK-820型五穀雜糧磨粉機之後,現在我們新款HK-860五穀雜糧磨粉機經過反復試驗,不斷改進,終於橫空出世,震撼上市!!  我們的機器就被很多同行主要是一些小作坊模仿,圖片也被許多同行、經銷商瘋狂複製,用來欺騙廣大客戶以謀取利益,請廣大客戶注意鑑別,以防上當受騙!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產品資訊:

1、  新款860磨粉機不再採用低功率電機,220V2.23KW兩個功率,均有220V380V電壓,新款磨粉機的電機軸加長,不像老款機採用另外一根軸套在電機軸上,進一步保証了同心度,機器運轉更平穩,振動更小,噪音更小。另在電機法蘭蓋內側,特別多裝了一個防水密封圈,可以有效防止磨粉腔的水蒸汽和極細粉塵滲透到電機裡面,對電機起到了更好的保持作用。

2、  靜磨片與機壁之間加裝了硅膠墊,起到減震、微調磨片的效果,使兩塊磨片吻合更好,磨粉更細,噪音減弱。

3、  新款860磨粉機,電機與電機固定板之間,電機固定板底下,均加裝橡膠墊,進一步加強減震和降噪效果。

4、  新款860磨粉機門蓋和腔體之間,採用緊密加工方式,以臺階位配合方式,確保不漏粉,確保調節器頂墊和磨盤六角套的同心度,減少磨損,降低振動和噪音。

5、  新款860磨粉機的粉碎腔坡度(即靜磨片安裝位),採用科學設計,進一步保証了磨粉的細膩度,達到進口即化的口感效果。

6、  新款860磨粉機的調節器槽牙,採用高級機械加工中心,確保加工精密度,達到了方便調節、配合緊密、噪音小的效果。

7、  新款磨粉機的磨盤裝上磨片和刮片后,經過電腦動平衡檢測,進一步保証了同心度和重心的平衡度,以大化減少震動和噪音。

8、  新款860磨粉機的底座和電機之間沒有軸承,便於客戶拆裝,又減少了故障發生,提升了機器品質。

9、  新款磨粉機達到了出料順暢、磨粉非常細膩、噪音和震動比老款小很多的效果。

 

磨粉機產品主要特點:

1旭朗五穀雜糧磨粉機由不鏽鋼精鑄加工而成採用優質不鏽鋼製作,豪華高檔,美觀大方。
2、設計先進,結構精密,佔地面積小,移動方便。
3、配用名牌電機,動力強勁,確保研磨效果。
4、連續投料式生產,進料口大。
5、噪音低,粉塵少;進料快,磨粉細。
6、操作簡單,方便清潔,安全衛生。
7、無篩網,進料快慢和出料粗細可調節。
8、對物料無污染,下料口帶強磁可以把磨損的鐵粉吸走,能夠保証物料的潔淨度。

9新款860磨粉機,電機與電機固定板之間,電機固定板底下,均加裝橡膠墊,進一步加強減震和降噪效果。

10、配用特製雙值電容異步電動機,動力強勁。

 

磨粉機加工範圍廣各種糧食、中藥材含芝麻、核桃、大米、黑米、黃豆、紅豆、綠豆、黑豆、花生、蓮子、玉米、高粱、大麥、蕎麥、燕麥、杏仁、茯苓、紅棗、芡實、枸杞、薏仁、山楂、淮山、首烏、紅豆、阿膠、乳香、菟絲子、當歸、黨參、黃芪、等等

 

機器參數:

型  號:HK-860

電  壓:220/380V

頻  率:50Hz

功  率:2.2 kw

轉  速:1400r/min

生產能力:30-50kg/h

外形尺寸:57X27X45cm

重  量:50kg

 

  號:HK-860

電  壓:220V/380V

頻  率:50HZ

功  率:3KW

轉  速:1400r/min

生產能力:30-50Kg/h

外形尺寸:57X27X45 cm

重  量:60kg

 

磨粉機產品重點優勢:

1)HK-860型不鏽鋼五穀雜糧磨粉機特製電機:將傳動軸從電機里直接引出,沒有了過度,傳動性能更加穩定,噪音更低!輸出軸加長,磨盤直接安裝在電機軸上,穩定性能強,故障率少. 
2)HK-860型不鏽鋼五穀雜糧磨粉機獨特設計:橢圓型出料口加裝了4個強磁,下料更快.可以吸附磨片磨損的鐵粉,更加衛生!食品機械一直以來的老大難問題,就是磨片工作產生的鐵粉,也同時掉進了食品裡面,不衛生!而我們的這款設計,解決了這個問題!也是其他磨粉機沒有的裝備!絕對的超值!

3)HK-60型不鏽鋼五穀雜糧磨粉機電機底板與電機罩固定連接,無需再次固定,移動搬運更方便。

 

隆重聲明:旭朗五穀雜糧磨粉機(含電機)均保修壹年,保修期內屬於質量問題,公司免費提供件配和維修。如屬於人為損坏的維修,公司只收取成本費用。本機終身維護。


付款方式︰支付寶,微信,銀行等

產品圖片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1
圖 1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2
圖 2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3
圖 3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4
圖 4
五穀雜糧磨粉機廠家直銷大米磨粉機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龍歸鎮南嶺龍崗路9號

電話︰
86-020-23327059
傳真︰
86-020-23307050
聯繫人︰
楊樂樂 (銷售員)
手機︰
139022725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