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佛山石材防水用有機硅樹脂 1
  • 佛山石材防水用有機硅樹脂 1

佛山石材防水用有機硅樹脂

型號:JP-022
品牌:四海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石材防水樹脂 , 大理石防水劑 , 石材防水劑
單價: ¥35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吉鵬硅氟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25

產品描述

 有機硅防水劑為低分子量硅氧烷/硅烷混合乳液,由於硅氧烷和硅烷上既含有憎水性優良的甲基辛基,又含有遇水易水解的縮合的烷氧基羥基環氧基等活性基團,當防水劑小分子滲透到多孔的磚石混凝土的毛細孔后,便滲透到磚石的內部,與羥基或自身縮合成防水的網狀結構,使毛細孔堵塞或生成憎水膜,使磚石混凝土防水,防止水份進入。
   有機硅防水劑與水溶性甲基硅醇鈉(鉀)型防水劑相比,具有以下優點:(1)本防水劑接近中性,而甲基硅醇鈉鹽(鉀)型防水劑為強碱性,PH≧12,對皮膚刺激大。9(2)本防水劑可施于任何建材表面,干后無痕跡,而甲基硅醇鈉鹽(鉀)因吸收空氣中的CO2,形成碳酸鹽白色粉末,影響建材外觀。(3)本防水劑含二甲基硅氧烷組分多,拒水效果好于甲基硅醇鈉鹽(鉀)型防水劑,建材吸水率比不處理的低80%以上。(4)甲基硅酸鈉,硅酸鉀類型防水劑施工完1到2年內,會使施工基面變黑。本公司的防水劑不會出現以上問題。

【應用領域】
   有機硅防水劑廣氾應用於鋼觔混泥土建築物,屋面,內外牆面、磚瓦、混泥土砌塊磚,彩色路面磚,機場跑道,石膏板,復合地板,紙箱等,也是古建築物基材表面防腐、防水、延長建築物壽命的首選防水材料.低分子防水劑主要是有效成分分子量比較小,所以滲透力比較強,防水效果沒有高分子好,主要突出防水成分對施工基面的滲透性的優點高分子滲透力比較差,主要是在施工基面成膜。且高分子防水劑一定要兌水到一定比例,如果濃度高了,雖然本身是無色的,但是由於分子量比較大,對太陽光有一定折射。使施工基面有一定色差。所以高低分子防水劑各有優缺點。
【技術指標】
  外觀:乳白色液體
  有效物含量:≥40%       含固量:≥25%
  PH值:7-8

  離心穩定性:3000rpm離心30min不分層
  存儲穩定性:六個月
  防水性:1、試塊上水珠經2小時不吸收
      2、試塊上吸水率降低80%以上
      3、試塊滲透深度≥3mm

【使用方法】
  1、 對於水泥混凝土,石灰牆,石膏板等碱性基材,將此防水劑兌水5-10倍后,直接噴塗刷到基材上,塗2遍即可,干后養護幾天便有很好的表面拒水效果,多放幾天,效果更佳。
  2、對於天然石材,木材等中性基材,需在兌水稀釋時加入有效物含量0.3—0.5%的有機錫催化劑,噴塗刷二次,放于乾燥通風處一天以後便有拒水效果,放置時間越長,防水效果更好。(本催化劑根據客戶施工基面,本公司按比例配送)
【注意事項】
  ●施工前需將基材表面清潔、乾燥、除灰。
  ●本防水劑使用時需充分攪拌均勻。施工后24小時不得被雨水沖刷。
  ●本防水劑需在0°C以上進行施工作業,夏天室外作業4小時成膜,冬天室外作業10小時成膜。建議24小時后進行閉水實驗。

我們是多年防水劑生產廠家,有需要請給我們電話。


產品圖片

佛山石材防水用有機硅樹脂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吉鵬硅氟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鎮同樂池屋工業區五號

電話︰
86-0755-84822752
傳真︰
86-0755-84822310
聯繫人︰
胡開菊 (網絡銷售經理人)
手機︰
134228713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