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1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2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3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4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5
  •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1
  •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2
  •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3
  •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4
  •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5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型號:齐全
品牌:濟寧鑫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 環氧地坪打磨機 , 地面打磨機
單價: ¥1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寧鑫宏工礦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30

產品描述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XH350環氧地坪打磨機 地面打磨機 多功能打磨機 地坪打磨機 XH350地面打磨機 XH350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環氧地坪打磨機

訂購熱線0537-2886198

24小時電話18863719819

微信:18863719819

在線QQ:1379947573

銷售經理:李雪

鑫隆牌多功能地面打磨機,質量第一,價格最低!

優質的產品,超低的價格,抓緊拿起電話訂購吧!


品牌:濟寧鑫隆     生產廠家:濟寧市市中區鑫隆工礦配件廠

名稱:環氧地坪打磨機       型號:XH350

主電機功率:3.0KW           吸塵器電機功率: 750W

圓盤直徑350mm             處理面積: 400MM

 量: 120KG

用途:用於大或中範圍地面的研磨處理, 打磨水泥,舊環氧,油漆,混凝土表層及環氧砂漿層和舊的環氧地面

優點:可輕便調節打磨深度,操作平穩可靠,不會破坏預定工程質量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簡介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也叫做環氧地坪打磨機)主要用於大或中範圍地面的研磨處理, 打磨水泥,舊環氧,油漆,混凝土表層及環氧砂漿層和舊的環氧地面,需要用專業的打磨磨頭,材質是金鋼石的。如果您做中途拋光,可以把金鋼石圓盤換下來,用木盤,貼上砂紙,就可以實現中途拋光的作用。它能有效打磨混凝土表層及環氧砂漿層和舊的環氧地面等。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技術參數:

 號: XH350
主電機功率:3.0KW(德國西門子)
吸塵器電機功率: 750W

圓盤直徑350mm
處理面積: 400MM

 量: 120KG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產品特性

1.深度調節手柄可輕便調節打磨深度,操作平穩可靠,不會破坏預定工程質量。

2.設計了除塵裝置,可連接工業吸塵器進行無塵作業。

3.機身提供一個專門為吸塵器供電插座,避免作業時需要2條電纜的麻煩,方便簡捷,更安全。 

4.超負荷電器保護,電路斷路器有效防止電機過熱而導致損坏。使用380v電源的打磨電機為您提供全程無憂的長時間打磨作業,無需擔心漏電短路傷人事故。

5.長壽命設計,使用橡膠連接器連接打磨盤,完全避免設備使用一段時間后因機械磨損所造成震動現象

6.避免磨盤和地面硬性接觸,完全解決了打磨盤偏磨、打磨盤和地面接觸面積小及不均勻現象。使打磨盤的使用壽命更長,打磨面積更大。(注:本條只針對特殊磨盤)

7.操作簡便舒適,勞動強度低,極大的降低了勞動體力支出。

8.環氧地坪打磨機工作效率按8小時計算,一付磨頭可以打磨2000平方左右。如果拋光的話,砂紙可以達到250平方左右

【產品標準】 

1、 本公司生產銷售的所有產品均按照有關國際國內標準執行。 

2、 為確保標準的實施,在生產過程和成品入庫前,嚴格按照國家標準規定抽檢或全檢,經檢驗合格的產品均具有“合格証”。

 

【售后服務】

1、 凡本公司出產的產品客戶在使用過程中,如非使用不當造成的產品功能破坏,在售后三個月內免費維修(如操作不當引起產品損坏,後果自負)。

2、 凡本公司出產的產品所有消耗配件的損坏(如刀頭、模具等)不在本公司的包換保修範圍內。

 

【敬告客戶】

為了您的安全和利益,請正確選用合適的工具,並按正確的操作方法使用

 

【買家須知】

本公司所有產品發出前都是經過了嚴格檢驗,絕對保証貨物的完好。

買家收到貨后應該在貨運公司工作員面前查看貨物,如果有損坏,讓工作人員出具“物品損坏証明”,然後通過貨運公司把貨返回來,本公司負責更換。

如果簽收后以貨物損坏為由提出更換、退貨,本公司不于退換。謝謝合作!!!

如果我們服務你覺得還滿意,請給我一個好評,如果有不滿足的地方,請告知本公司,以便給你及時處理。

【物流快遞】

■本廠產品都比較重且重量不一,大都通過貨運(物流)公司發貨,貨運需自提貨物,不送貨上門,如需使用快遞,請與我們聯繫! 可以發快遞,費用另算。

 

■本廠合作物流:佳吉快運,德邦物流,天地華宇,華興物流,安能物流等等。

 


產品圖片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1
圖 1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2
圖 2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3
圖 3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4
圖 4
多功能地面打磨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寧鑫宏工礦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龍行路旺盛樓1027號

電話︰
86-0537-2886198
傳真︰
86-0537-2886198
聯繫人︰
李彤 (銷售經理)
手機︰
188637198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