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1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2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3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4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5
  •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1
  •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2
  •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3
  •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4
  •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5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型號:NAFRC
品牌:南澳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交直流分壓器 , 阻容分壓器 , 數字高壓表
單價: ¥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澳電氣(武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01

產品描述

NAFRC Series AC/DC High Accuracy Voltage Divider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NAFRC系列交直流分壓器又稱數字高壓表或阻容分壓器,客戶可根據所測量電壓精度要求,來選擇不同的準確度。該系列最高準確度分別為:AC:0.5%/DC:0.5%,若需更高準確度,可選擇我公司的NAPD系列直流標準分壓器或NAPA系列交流標準分壓器;NAFRC系列分壓器採用電位屏蔽式高壓測量裝置,是我公司最新研發的第七代產品,與其他公司同類產品相比,該設備採用美國進口的填充介質,分壓器內部採用多種專利屏蔽技術,使該系列產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穩定性,在該領域擁有絕大部分的市場占用量和市場美譽度。

 

產品別名

交直流分壓器、數字高壓表、高壓表、高壓數字表、分壓器、阻容分壓器、靜電電壓表、高壓分壓器、交直流分壓器、交直流高壓表、交直流高壓分壓器、交流分壓器、直流分壓器、交直流阻容分壓器、交直流數字分壓器、千伏電壓表、千伏表

 

產品特性

1、為便於現場不同測量的需要,300kV以上電壓的分壓器設計成雙節或三節的結構,這樣實現了一表多用且攜帶更為方便;

2、分節結構時,單獨使用一節測量較低電壓,使用二節測量較高電壓,使用三節測量全量程電壓;

3、智能千伏表採用中文和英文點陣式液晶屏,可以測量峰值/3、有效值、直流平均值、波峰因數、頻率、電壓波形等;

4、交直流自動裝換,高壓過壓保護和高壓閃絡保護功能;

5、採用低溫度係數阻容元件,低壓臂上無任何可調裝置,不存在因振動而影響精度的情況;

6、測量系統與高壓部分完全分開,測量工作絕對安全可靠。

 

產品資料

根據電壓波形選擇不同型號,主要功能差異如下:

1NAFRC交直流分壓器適用於測量精度低於0.5%的工頻交流高壓或0-300Hz高壓電壓、直流準確度低於0.5%的直流測量。如全國各省、市級供電局、發電站、各種電力安裝公司或各種大型用電企業電力檢修單位等。

2NAPD直流標準分壓器適用於測量精度要求為0.2%0.1%0.05%的直流電壓精密測量的場合。如全國各省、市級中試所或電力計量站或科研院所等。

3NAPA交流標準分壓器適用於測量精度要求為0.2%0.1%0.05%,頻率為30-300Hz的交流電壓精密測量的場合。如全國各種電纜生產企業對高壓電纜做介質損耗試驗或全國各省、市級中試所或電力計量站或科研院所當工頻標準使用,測量30-300Hz的交流高壓等。

4NAVC超高壓探頭測量頻率高達20MHz以上,直流測量準確度<0.1%10Hz-1MHz脈衝高壓測量精度<1.0%,1MHz以上測量精度<3%。與示波器配合使用,能測量各種電壓波形,適用於對各種高壓斷路器、高頻高壓直流電源、粒子加速器或各種高壓的高頻特性進行分析。

5NARP脈衝分壓器適用於各種標準雷電波的測量,響應時間小於100ns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1
圖 1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2
圖 2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3
圖 3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4
圖 4
NAFRC高精度交直流分壓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澳電氣(武漢)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60號光谷科技產業園8棟

電話︰
86-27-87677658
傳真︰
86-27-87677658
聯繫人︰
劉永強 (市場總監)
手機︰
153272062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