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 1
  • 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 1

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

型號: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鱼油
品牌:朗熙深海魚油
原產地:法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深海魚油 , 朗熙深海魚油 , 進口深海魚油
單價: ¥1860 / 瓶
最少訂量:100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四川樂之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6/11/30

產品描述

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⒕為什麼老年人更需補充魚油?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

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魚油中富含DHA、EPA,是老年人不可忽視的營養物質。它可以延緩大腦萎縮,防止大腦功能衰退和老年性癡呆發生。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據預測21世紀人類老年性癡呆的發病率比目前要增加3倍,那時DHA、EPA有可能成為預防老年性癡呆發生的有效手段之一。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

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5,魚油使人長壽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

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因為魚油對於威脅人類健康與壽命的多種疾病如腫瘤、心腦血管疾病以及免疫功能失調所引起的一些疾病有着明顯的防治作用,因此魚油可以延長人的壽命。朗熙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深海魚油.


產品圖片

大豆卵磷脂和深海魚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四川樂之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成都市武侯區新樂北街5號

電話︰
86-028-85193951
傳真︰
86-028-85190551
聯繫人︰
朗熙深海魚油 (朗熙深海魚油)
手機︰
186283132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