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1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2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3
  •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1
  •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2
  •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3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型號:ZXY-220A
品牌:筑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大型制氧機 , 商用制氧設備 , 商用制氧機
單價: ¥38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筑星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7

產品描述

型     號

ZXY-220A

氧氣流量(L/min)

220L

氧氣濃度(%)

55%±3%

氧氣壓力(MPa)

0.1~0.2

整機噪聲(dBA)

≤55

額定功率(W)

≤6600

電     源(V)

AC 220 V

淨     重(Kg)

570

外形尺寸( mm )

1100×810×2180

包裝狀態

獨立包裝

適用面積(㎡)

700

一、 企業簡介

 

上海筑星實業有限公司是彌散式制氧機、高原制氧機、分體式制氧機、空氣淨化器、制氧機配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企業,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企業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生產工廠座落在上海市松江新浜工業區,國內制氧和淨化方面的精英彙集于旗下,公司以高科技、高質量為立廠之本,為人們營造清新、恬靜和充滿活力的生活空間。企業集產品的研發、 生產、 安裝、 銷售于一體。 客戶遍及全國各大中城市及東南亞、中東、南美、歐洲和非洲國家。 作為國內較早推出該產品的生產商之一的筑星實業,不斷的對制氧機組進行技術創新,獨創性的開發, 充分保証機組在各種工況下正常運行。 誠信為本、創新科技、敬業團隊、服務社會” 是筑星實業的企業理念。 創建一流企業、 生產一流產品、提供優質服務是筑星人的目標。

 

系統概況

 

彌散式氧系統是一種通過提高密封空間(比如臥室、辦公室等)的氧含量(氧濃度來改善人體所在的外環境,使人體沐浴在一個富氧的環境中,從而達到改善人體呼吸內環境,促進代謝過程的良性循環,以達到緩解缺氧症狀、增進健康為目的的設備。同其他吸氧方式相比,彌散式供氧系統是直接提高人體所處環境的氧含量,不需要佩帶各種呼吸面罩或者呼吸噴嘴,解除了傳統吸氧的各種束縛,使人體能在一個舒服、自由甚至毫無察覺的條件下進行氧保健,而且可以連續 24 小時不間斷吸氧,使你的工作、休息都在一個富氧環境中。同時彌散式供氧系統設備使用的吸附劑(分子篩)具有對有毒性氣(如:SO2、NO 等)強的吸附性能,能起到淨化空氣的效果。彌散式氧系統的氧源——制氧主機是以電能為動力、空氣為原料,採用變壓吸附(PSA)技術,即利用分子篩在加壓狀態下對氮的吸附容量增加,減壓時對氮的吸附容量減少的特性,形成加壓吸附、減壓脫附的循環過程,實現空氣中氧、氮的分離,連續制取彌散用的氧氣。整個制氧過程為物理吸附過程,無化學反應,對環境不造成污染,綠色環保,且使用操作方便、安全可靠、能耗小

 

 


產品圖片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1
圖 1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2
圖 2
大型彌散式分體制氧機商用空間增氧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筑星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碧秀路98弄15號

電話︰
86-021-51021323
傳真︰
86
聯繫人︰
姚甫成 (銷售總監)
手機︰
130128885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