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1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2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3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4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5
  •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1
  •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2
  •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3
  •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4
  •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5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型號:SLG90
品牌:霖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狗糧設備 , 狗糧加工設備 , 狗糧機器
單價: ¥3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霖奧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1/02

產品描述

狗糧設備,狗糧加工設備,狗糧生產線,飼料機,寵物狗糧設備

設備針對的市場人群為:濟南霖奧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的狗糧機器設備生產線,針對市場為銷售狗糧的批發商家以及自己養殖寵物狗,需求量大的私人寵物養殖戶。大中城市中的眾多寵物養殖戶少則擁有幾隻甚者有几十上百只寵物,每天的狗糧需求量很大,但是外邊採購的狗糧一方面飼料原料中的營養成分含量比例無法保証,另一方面價格動輒上萬一噸,成本太高,需求量再大,所以很多長期從事寵物養殖的養殖戶就自行採購飼料設備進行生產,保証飼料營養配比成分合理的前提下,儘量的降低養殖成本,獲取更大利益。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1. 設備流程原理:該狗糧設備生產線,用各種穀物,骨粉魚粉類,豆類蛋白成分,以及脂肪類原材料為主要原料,各種原材料都必須粉碎至粉狀,經過攪拌均勻,調整好濕度之後,經過高溫擠壓膨化熟化成型,可以通過更換模具生產出各種不同樣式和尺寸大小的狗糧顆粒,然後經過中溫長時間烘乾,表面噴塗油脂和調味料之後,冷卻並進行包裝。
   整套設備的加熱系統採用的是鍋爐蒸汽加熱,降低了電力損耗,降低了客戶的生產成本,增加了同樣產量基礎上客戶的淨利潤。而且大幅增加了狗糧顆粒的產量。鍋爐由客戶自行準備。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2. 設備詳細配置(設備名稱,材質,電器配置):穀物粉碎機-粉狀料攪拌機-大型料倉自動輸送機-時產1噸雙螺杆濕法膨化機-輸送機-蒸汽烘乾箱-噴油調味線-自動冷卻線-包裝系統
   設備護板材質均為不鏽鋼材質,針對客戶的真是需要可以定製不同材質的原材料,價格略有上下浮動。螺杆為合金鋼材質,表面滲氮處理,保証螺杆的硬度和使用週期年限。常規電器件配置為國內知名品牌,如果客戶需要特殊品牌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自行定製。

3. 設備總耗電量:整條設備生產線總耗電量為110KW左右.客戶需自行配備150-220KW的變壓器。

4. 設備總佔地面積:整套狗糧生產線大體尺寸為25*5*15米。客戶需要考慮:原材料擺放車間面積和成品擺放面積以及生產人員操作範圍面積等。我司初步估計的使用整體佔地面積為至少300平方米。

5. 設備總人工數量:整套狗糧設備生產線需要人工2-3人操作。該生產線操作簡單,只需要簡單調整按鈕操作設備轉速和溫度。設備正常生產起來之後不需要再進一步的額外調整。

6. 付款方式:預付款30%到賬之後,我司開始備貨,安裝設備,及時生產確保合同週期內及時生產完畢,發貨之前客戶可以來公司驗貨,確定設備無問題之後付尾款,我司安排物流發貨。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7. 發貨週期:產量為一噸的狗糧設備生產線,交貨期為60個工作日。

8. 交貨方式:物流運輸,我司負責尋找車輛送達客戶所在地,客戶支付物流運費給物流公司后接收貨物。

9. 售后服務:我司負責整套狗糧設備生產線的安裝調試和對客戶廠家操作人員的技術培訓。生產出各種合格狗糧種類及形狀:三角形,骨頭形,圓柱形,心形,枕頭形,梅花形等。

10.後期合作:後期的客戶分為ABCD四個等級,針對不同等級的客戶,我司會有不同規格的銷售禮品贈送,一般為設備配件和現金返券。或者新型配方的免費贈送。


產品圖片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1
圖 1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2
圖 2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3
圖 3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4
圖 4
山東狗糧機器設備雙螺杆膨化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霖奧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丁莊居工業園

電話︰
+8615-0531-68826135
傳真︰
86-531-68826235
聯繫人︰
孔凡剛 (總經理)
手機︰
690367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