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1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2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3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4
  •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1
  •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2
  •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3
  •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4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型號:-
品牌:瑞卡仕交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徐州注水圍擋 , 徐州注水圍擋廠家 , 徐州圍擋廠家
單價: ¥130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瑞卡仕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2

產品描述

宿遷水馬圍擋廠家 宿遷注水圍擋廠家 宿遷水馬圍欄廠家

 

產 品 特 點:

  (可移動式)注水圍擋是城市市政工程和建築工程文明施工、保証建築施工安全、維護市容景觀的一種全新人性化文明施工的保障設施。本產品的產生不僅是廣大市政建築市場的需求,也是現代文明社會發展需求的趨勢。 

  本產品使用壽命長,外觀表面整潔、醒目、可視性強。產品主體部分可根據客戶需求配以各種顏色,造型上可根據各施工現場的區域和特點,作不同造型和色彩上的變化。圍擋上部可粘貼宣傳標語橫幅,從而使該產品既實用又美觀。整體採用全塑吹塑工藝一次中空製造成型,注水連接后穩固性能好,不易搬動及倒塌,可抵擋8~10級的風力。由於產品表面光滑,因而又極易清潔。產品經檢驗,各項技術指標都達到了國內相關的標準,是很好的城市建築工程文明施工保障產品。

使 用 注 意:

   產品安裝時應避免拖拉,以免減少產品使用壽命。注水孔面應朝內,以防被盜竊。

   注水時應加大水管壓力,以縮短安裝速度,注水到注水孔面即可。也可根據施工期的長短和施工現場環境隔一件或隔几件注水,這種注水方式不會影響產品的穩定性。

   產品上部可粘貼標語,反光彩帶,也可在產品板塊上部或用加厚自鎖扎帶固定和連接各種物件,這種小面積的安裝都不會影響產品使用的質量和性能。

   對於在使用過程中被撕破、損坏或漏水的圍擋,其修補的方法簡單,用300瓦和500瓦的電烙鐵加熱后就可修補好。

   產品採用進口顏料生產,其色彩鮮艷性在室外使用可保証五年不褪色。

   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如粘上泥土灰塵,下雨時即可將泥土灰塵沖刷乾淨,對於粘連較厚的泥土,用水沖洗即可。對於粘連的油漆、瀝青等油污可用各類清洗劑擦拭清洗,不會損傷和破坏產品表面的光潔度。但不要使用利器和刀具刮擦,這樣容易破坏產品表面的光潔度。

 

泰州方尖路錐 泰州PE路錐 泰州廣角鏡 泰州80廣角鏡 泰州優質廣角鏡 鹽城水馬圍擋 鹽城注水圍擋廠家 鹽城水馬圍欄廠家 鹽城

  【相關產品推薦】

塑料產品系列:防撞桶,隔離墩,水馬,圍欄水馬

橡膠產品系列:減速帶 路錐 方尖錐 車輪定位器 警示柱

交通標誌牌:指示標誌牌 警示標誌牌 禁令標誌牌 車庫標誌牌 施工標誌牌

其它設施:k表型車位鎖 ?型車位鎖 道閘 反光道釘 廣角鏡 護欄 不鏽鋼崗亭 龍門牌 

 

 


產品圖片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1
圖 1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2
圖 2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3
圖 3
宿遷注水圍擋批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瑞卡仕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永青路25號

電話︰
86-18761908935
傳真︰
86-0512-66618018
聯繫人︰
陳經理 (銷售)
手機︰
18761908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