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1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2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3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4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5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6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7
  •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1
  •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2
  •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3
  •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4
  •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5
  •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6
  •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7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型號:ECS-150P
品牌:撫順亦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再生鋁原理回收 , 破碎汽車金屬回收 , 破碎金屬回收
單價: ¥14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撫順亦杰機器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辽宁省抚顺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03

產品描述

偏心磁系統渦流有色金屬分回收設備

高回收率偏心渦電流有色金屬分選設備簡介:

偏心渦電流分選機其渦流轉子和外筒有一偏心量,可有效的避免同心渦電流分選機因鐵磁性物料進入造成的設備損害,特別適合於廢塑料除雜分選、PET瓶片除鋁分選、三元乙丙烯膠除鋁、廢玻璃分選、再生鋁原料分選、廢鋼處理、汽車拆解、家電拆解和生活垃圾處理等工況複雜的場合使用。于同心渦電流細有色金屬金屬分選機相比,其系統可增加5%的回收率,可實現98-99%的有色金屬的回收率

渦電流有色金屬回收是全套金屬回收分揀處理系統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整條再生銅鋁有色金屬回收生產線包括振動給料機、滾筒篩、磁選機、渦流分離器、空氣分級機和傾斜輸送機等。處理和精鍊后的金屬廢料可以在冶金、化肥工業及工程建設上得到高效的回收再利用,系統根據客戶生產現場的需求設計生產,可以滿足各種處理現場及處理量的需求。該系統具有較高的回收率,它可以達到96%-98%的回收率,有效的回收混雜碎料中的有用物料。

這些碎金屬回收分揀系統不僅可以做為鋼加工整條生產線,也可作為分批單獨使用起重某台設備,例如強磁磁選機除鐵器可以去除或收集物料中的磁鐵性金屬雜質,以達到提高物料純度的目的。渦電流有的金屬分選機則可有效的收集物料中的可用有色金屬……

該系統還可用於解決鋼鐵行業的廢尾礦污染,從廢尾礦中分離有色金屬、不鏽鋼、橡膠、塑料等。

 

偏心渦電流在全套金屬回收分揀處理系統中的應用:

廣氾應用於塑料瓶片、非金屬碎料提純,廢舊電器、汽車等拆解回收,廢舊金屬、鐵合金渣分選等再生行業。

此外在各類切碎和預處理的有色金屬廢料回收生產系統中,渦電流在回收銅、黃銅、鋁、溴等回收環節起着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它對有色金屬的高效回收不僅創造了可觀的經濟效益,而且大大提高了不可再生資源的回收利用率,有效的保護了地球的環境。

     Total sorting solution processing plant system for metal recycling                        Total sorting solution processing plant system for metal recycling

      PET瓶片、非金屬物料分選除金屬系統              全套金屬分類回收系統在冰箱拆解中的應用

     

     Total sorting solution processing plant system for metal recycling                       Total sorting solution processing plant system for metal recycling

   金屬分離回收除雜系統在廢鋼渣尾料回收再利用中的應用                 在 再生鋁原料除雜分選系統中的應用           

 

Total sorting solution processing plant system for metal recycling 


 

有關於磁選設備的任何需求,請聯繫:

電話:024 54112666

手機:15242300557

微信:15242300557 


產品圖片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1
圖 1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2
圖 2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3
圖 3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4
圖 4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5
圖 5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6
圖 6
預處理破碎有色金屬混合碎片回收系統 7
圖 7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撫順亦杰機器有限公司

遼寧省撫順經濟開發區太平洋工業城23號

電話︰
86-24-54112666
傳真︰
聯繫人︰
Johnson (銷售經理)
手機︰
138413858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