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教育、培訓

沒有圖片

    藝朮玻璃背景牆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教育、培訓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九江市龍祥廣告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九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5

    產品描述

    龍祥裝飾藝朮玻璃運用到各種背景牆如:電視背景牆、沙發背景牆、酒店背景牆、公司形象牆等場合,有利於擺脫長期以來平面玻璃給人們造成的視覺疲憊的束縛,使充滿時尚意味和個性的龍祥藝朮玻璃作品脫穎而出,從而擺脫殘酷的市場競爭。
    電視背景牆:是從公共建築裝修中引入的一個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廳、辦公室、臥室主要的有一面牆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風格,一般電視擺放的位置也是這個屋子裡面的視覺中心,最具特色的一個地方,是進門后的視覺焦點。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景牆裝飾的重點之一,在背景牆設計中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電視背景牆通常是為了彌補家居空間電視區背景牆的空曠,同時起到修飾電視區背景牆的作用。藝朮玻璃以其藝朮性、環保性、通透性等多重優勢,占領了電視背景牆材料的半壁江山。現在買房的人們年輕化了,輕裝修,重裝飾得到提倡,在這樣的愿求下藝朮玻璃電視背景牆出現了,一時間受到年輕一代的追捧,迅速在全國裝修行業擴展開來。
    酒店背景牆:現在酒店非常注重營造溫馨、家的感覺,特別是高級酒店,好的裝修能贏得客戶的喜好,給客人留下深刻的映像,提供高檔舒適的居住環境,而一塊高檔的藝朮玻璃作為裝修的材料,則能實現藝朮與品質的融合。龍祥藝朮玻璃酒店背景牆圖案大氣時尚,非常受客戶歡迎。
    沙發背景牆:沙發是家庭重要的組成部分,沙發背景牆的裝飾也顯得尤為重要。現在家居中每家的物件擺放都差不多,要想有特有感,就務必在背景牆上裝飾別具一格,藝朮玻璃背景牆立體、時尚,以其藝朮性、品質性、通透性贏得了主人的喜好。近年來,藝朮玻璃沙發背景牆越來越流行。
    九江龍祥藝朮玻璃背景牆官方網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yishubolibeijingqiang-1.html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九江市龍祥廣告裝飾有限公司

    江西省九江市前進東路686號萊茵美郡

    電話︰
    86-0792-8257335
    傳真︰
    86-0792-8257335
    聯繫人︰
    張克強 (經理)
    手機︰
    182706513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育、培訓" 產品信息

    "教育、培訓"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