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1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2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3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4
  •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1
  •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2
  •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3
  •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4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型號:-
品牌:中甦恆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PSA變壓吸附制氧機 , 工業制氧機 , 氧氣發生器
單價: ¥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恆大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3

產品描述

制氧机01
IMG_20160109_100039

详1
 

變壓吸附制氧系統

PSA分子篩制裝置中有兩個裝滿分子篩的吸附塔,潔淨、乾燥的壓縮空氣進入變壓吸附制氧裝置,流經裝填有分子篩(CMS)的吸附塔壓縮空氣由下至上流經吸附塔,利用分子篩在不同壓力下對氮和氧等的吸附力不同,氣、水、二氧化碳等組份在分子篩表

面吸附,未被吸附的氣在出口處被收集成為產品氣由吸附塔上端流出,進入緩衝罐。經一段時間后,吸附塔中被分子篩吸附的氧達到飽和,需進行再生。

再生是通過停止吸附步驟,降低吸附塔的壓力來實現的。已完成吸附的吸附塔短期均壓后開始降壓,脫除已吸附的氣、水、二氧化碳等組份,完成再生過程。

兩個吸附塔交替進行吸附和再生,從而產生流量和純度穩定的產品氣。兩隻吸附器的切換由PLC控制的程控閥自動完成。一台變壓吸附制氧裝置的性能優劣取決于吸附器、分子篩、工藝流程、設備結構以及電磁氣動閥等部件的性能。我公司生產的變壓吸附制氧裝置選用日本三菱公司生產的PLC可編程序控制器,選用優質分子篩,德國BURKET公司生產的電磁氣動閥。

用分子篩在不同壓力下對氮和氧等的吸附力不同,氣、水、二氧化碳等組份在分子篩表

 

面吸附,未被吸附的氣在出口處被收集成為產品氣由吸附塔上端流出,進入緩衝罐。經一段時間后,吸附塔中被分子篩吸附的氮達到飽和,需進行再生。

再生是通過停止吸附步驟,降低吸附塔的壓力來實現的。已完成吸附的吸附塔短期均壓后開始降壓,脫除已吸附的氣、水、二氧化碳等組份,完成再生過程。

兩個吸附塔交替進行吸附和再生,從而產生流量和純度穩定的產品氣。兩隻吸附器的切換由PLC控制的程控閥自動完成。一台變壓吸附制氧裝置的性能優劣取決于吸附器、分子篩、工藝流程、設備結構以及電磁氣動閥等部件的性能。我公司生產的變壓吸附制氧裝置選用日本三菱公司生產的PLC可編程序控制器,選用優質分子篩、德國BURKET公司生產的電磁氣動閥。


產品圖片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1
圖 1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2
圖 2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3
圖 3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氧機 工業制氧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恆大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蘇州市吳中區石胥路428號

電話︰
86-13812609428
傳真︰
86
聯繫人︰
占敏 (銷售)
手機︰
138126094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