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1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2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3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4
  •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1
  •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2
  •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3
  •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4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型號:MFM2000
品牌:-
原產地:香港 特別行政區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自動推拉力 , 自動剪切力測試機 , 自動晶圓推力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克拉克(中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4

產品描述

全自動拉力機,全自動晶圓推力機 全自動鍵合剪切力測試機 全自動LED推拉力機 自動電池鋁線拉力機,動力電池拉力測試,鍵合剪切力測試機  : 採用了AUTO-RANGE技術和VPM垂直定位技術,測試傳感器採用自動量程設計.

靚點,只要第一次編輯好樣品后,後續測試樣品可以實現自動測試拉力或推力。

芯片推拉力測試儀 IC焊接強度測試儀 IC推拉力測試儀 拉力剪切力測試儀 剪切力拉力測試儀 內引線鍵合拉力及芯片剪切力測試 性能優于dage4000  royce650

 自動測試功能:

         預先編輯好程序,通過照相機和圖像識別系統自動快速定位基準點,自動執行測試拉力或推力.可執行破坏性測試,非破坏性測試.步驟: 通過軟件系統編程,形成對應測試樣品的自動測試程序;通過CCD圖像識別定位基準點,機器自動運行以編好的自動測試程序,實現自動測試的目標功能。參考點的設置, 根據CCD、光源和圖像識別系統識別樣品內各基準點和特征圖形,保証唯一識別,在此基礎上編輯各被測引線的位置,形成自動測試程序;拉力測試頭可以左旋轉或右旋轉,保証測試頭測試時不碰傷當前被測引線或相鄰引線,實現多次放置同款樣品測試時,不需要另外編劇程序的功能。

推力(剪切力)測試頭可以實現自動對焦,滿足不同高度測試樣品的要求。

推拉力測試機(多功能剪切力測試儀)是用於微電子封裝和PCBA電子組裝製造及其失效分析領域的專用動態測試儀器,是填補國內空白的微電子和電子製造領域的重要儀器設備。該設備測試迅速、準確、適用面廣、測試精度高,適用於半導體IC封裝測試、LED封裝測試、光電子器件封裝測試、PCBA電子組裝測試、汽車電子、航空航天、軍工等等。亦可用於各種電子分析及研究單位失效分析領域以及各類院校教學和研究。    該設備無論測試精度、重複可靠性、操控性和外觀設計,均達到世界一流的水平。

應用包括:wire pull, ball shear, tweezer pul,cold bump pull 和更專業的stud pull 等等。推拉力測試系統適用於半導體各種封裝形式測試金鋁線黏合力;及COB封裝、光電,LED,SMT組裝 , 原件與基板黏合測試;

推拉力測試機特點: 
1、重量:125公斤 
2、外觀:1180(D)*1110(W)*1800(H)mm

3、工作台X方向和Y方向最大行程200毫米;解析度<0.125微米;運動時速度大於50毫米/秒;;Z方向最大行程66毫米; 解析度0.125微米;

4、測量精度:0.1% 
5、測量標準:國家鑑定 標準

備註:參數更新不再另外聲明,以實際確認為準.


推拉力測試機功能: 
1、可實現多功能推拉力測試; 2、任意組合可實現多種功能測試; 
3、滿足單一測試模組; 4、創新的機械設計模式; 
5、強大的數據處理功能; 6、簡易的操作模式,方便、有效。

推拉力試驗機應用: 
1、可進行各種推拉力測試: 金球、錫球、芯片、導線、焊接點等 
2、獨立模組可自由添加任意測試模組: 
3、強大分析軟件進行統計、破斷分析、QC報表等功能 
4、 X 和 Z 軸可同時移動使拉力角度保持一致.程式化自動測試功能

拉力測試 
·金/鋁線拉力測試 ·非破坏性拉力測試(無損拉克) 
·鋁帶拉力測試 ·非垂直(任何角度)拉力測試 
·夾金/鋁線拉力測試 ·夾元件拉力測試 ·薄膜/鍍膜/芯片/組件 垂直拉力測試 
·引腳疲勞拉力測試

 推薦一: 用於IC金線的拉力,金球推力測試。
拉力測試模組100克力,適用於不超過100克力的金線拉力測試。拉力鉤針,鉤針直徑50微米,鉤針管較長125微米。
推力測試模組250克力,適用於不超過250克力的金球推力測試。推力推刀,推刀面寬150微米,推刀直徑1.55毫米。

推薦二:拉金線非破坏性測試  推薦:拉力測試模塊50克。

 

祝賀我司所代理的全自動芯片推拉力測試機在38所調試通過。

2018年我司在中國國際招標網上,成功中標 福建兆元光電,自動推力機 -10台(推晶圓上的金球電極)   http://www.chinabidding.com/bidDetail/231592375-BidResult.html

自動拉金線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pvfy7qzOdg/

 


產品圖片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1
圖 1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2
圖 2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3
圖 3
全自芯片剪切力測試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克拉克(中國)有限公司

深圳龍華新區民治橫嶺皇嘉商業廣場大廈6

電話︰
86-0159-89565652
傳真︰
86
聯繫人︰
CLK (經理)
手機︰
159895656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