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1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2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3
  •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1
  •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2
  •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3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型號:-
品牌:鴻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無味再生膠 , 無味再生膠價格 , 無味再生膠廠
單價: ¥10 / 噸
最少訂量:0.02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鴻運特種再生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23

產品描述

隨着人們綠色健康觀念的提高,人們對產品的要求不僅僅只停留在產品性能上,是否會影響身體健康是現今人們購買產品的首要需求,橡膠制品也是如此,有味的橡膠制品人們總是據而遠之,那麼如何生產無味的橡膠制品呢?這就要求橡膠制品廠家在橡膠原料上嚴格把關。HYW26Z92018

鴻運再生膠廠生產的一級無味輪胎再生膠以80目以上廢輪胎膠粉為原料,是通過脫硫、過濾、精鍊成型等複雜工序加工而成的細離子輪胎再生膠。一級無味輪胎再生膠比普通輪胎再生膠,細度更高,生產的橡膠制品表面更加烏黑光亮,並有效提高橡膠制品的耐屈撓性能。

一級無味輪胎再生膠可用於電線電纜外皮、內胎、膠管、膠條等橡膠制品的生產,加工過程無需塑練,加入化工原料混煉停放12至24小時後生產的橡膠制品可達最佳效果。上千家橡膠制品企業試驗使用証明,使用鴻運一級無味輪胎再生膠生產橡膠制品可早保証產品質量的同時降低20%左右的生產成本。

鴻運再生膠廠專業生產環保再生膠、無味再生膠、乳膠再生膠、三元乙丙再生膠、丁基再生膠、丁腈再生膠,產品種類齊全、質量穩定,為橡膠制品企業降低原料成本,提高橡膠制品市場競爭力。


產品圖片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1
圖 1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2
圖 2
無味再生膠專業生產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鴻運特種再生橡膠有限公司

衡水市京大路橡膠城2區29號

電話︰
+86-0318-2686766
傳真︰
+86-0318-7103066
聯繫人︰
楊佚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18926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