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2019年4月德國科隆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 1
  • 2019年4月德國科隆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 1

2019年4月德國科隆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

型號:-
品牌:FIBO
原產地:-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2018年4月 , 德國科隆體育展 , FIBO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埃森展覽(大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5/07

產品描述

2019年4月德國科隆國際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覽會FIBO

展會時間:2019年4月4日-7日

展會地點: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

展會週期:一年一屆

德國科隆國際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覽會FIBO展會介紹:

FIBO作為領先的國際健身產業貿易交流平台,為企業與投資人搭建起行業交流、商業洽談、資本對接的橋梁的作用進一步加深。相比上屆2016年FIBO博覽會也刷新了多項展覽業的紀錄。對比于2015年,其中展商數量增長32%,展示面積擴大了23%,觀眾人數也大漲12%。
當FIBO項目總經理RalphScholz先生被問到:“是什麼原因導致FIBO在近些年可以發展的如此迅猛”時,他歸結了以下幾點成因:“第一、全球的健身市場尤其是新興經濟體的民眾對健康及運動的需求不斷擴大而蓬勃發展;第二、新技術新理念的快速革新擴大了健身領域產品的類別;第三,健身品牌對於市場宣傳及推廣的重視程度與日俱增;第四,FIBO經過31年的專注耕耘,已然對於健身領域尤其歐洲市場形成了一定的積極影響。參展商和觀眾的信息交流和商業對話搭建了理想平台,並為食品行業頂尖企業和中小型或剛起步的公司間的商業交流起到了橋梁作用。每年的FIBO都是一個獨特的思想和創新的市場,涵蓋健身器材、服務、營養、健康、美容、服飾、娛樂、運動等領域。該展前兩天僅對業內人士開放;后兩天對公眾開放。

德國科隆國際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覽會FIBO展品範圍:

1、健身及訓練器材、重力訓練設備、增強心肺功能設備、肌肉鍛鍊設備;
2、咨詢、健康宣傳、醫療健身、運動營養;
3、健美及美容器材、桑拿浴、日光浴床、化妝品、自行車,室內足球,康體遊樂器械、儿童休閑設施、戶外健身產品、老年及殘疾人健身器材等;
4、電腦軟硬件、協會、音樂、運動及健身服飾。 

德國科隆國際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覽會FIBO市場情況:

EuropeActive(歐洲健身行業協會)與全球四大會計及咨詢事務所之一-Deloitte(德勤)經過一年的精準調研,參照最新行業資料,攜手推出2015年歐洲健身行業報告。根據調研結果顯示,加入商業健身俱樂部的人員數量在2015年繼續走強。活躍會員已超過5240萬人,較上年增長3.9%。其中1100萬的活躍會員來自30家歐洲大型知名連鎖品牌,佔到了歐洲所有活躍會員數的20.9%。德國的商業健身會員數量在歐洲繼續保持領先地位,2015年全國擁有950萬活躍會員。其他歐洲國家擁有商業會員數量依次為英國(880萬)、法國(520萬)、意大利(510萬)、西班牙(490萬)。
挪威是商業健身會員占全國人口比例最高的歐洲國家,達到了19.4%。其他高比例國家依次為瑞典(16.7%)、荷蘭(16.4%),以及丹麥(15%)。2015年,全歐洲健身行業總共貢獻了267億歐元的產值,成為世界健身行業產值第一大市場,領先于美國一年235億歐元的市場。其中歐洲最大的10家健身企業在2015年創造了28億歐元,佔到歐洲健身市場全年產值的10.3%。據歐盟統計局統計,2016年1-5月,德國與中國雙邊貨物進出口額648.4億美元,增長1.0%。其中,德國對中國出口333.9億美元,增長0.3%,占德國出口總額的6.0%;德國自中國進口314.5億美元,增長1.8%,占德國進口總額的7.2%,提高0.1個百分點。截止到5月,中國是德國第五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三大進口來源國。


產品圖片

2019年4月德國科隆健身及休閑運動用品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埃森展覽(大連)有限公司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華南紅星國際廣場4號樓

電話︰
86-411-39558094
傳真︰
86
聯繫人︰
范亞楠 (國際部聯繫人)
手機︰
1554268212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