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金石砂業濾料石英砂0.8-1.2mm 1金石砂業濾料石英砂0.8-1.2mm 2
  • 金石砂業濾料石英砂0.8-1.2mm 1
  • 金石砂業濾料石英砂0.8-1.2mm 2

金石砂業濾料石英砂0.8-1.2mm

型號:0.8-1.2mm
品牌:金石砂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石英砂 , 海砂 , 濾料砂
單價: ¥16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建金石砂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漳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5

產品描述

福建漳州,是中國著名的天然石英砂生產基地,產銷國內外,由於漳州石英砂具有顆粒飽滿、含硅量高、密度大、機械強度大、截污能力強、易於反沖洗、使用週期長、化學穩定性好等等,石英砂的各種理化性能均優于人工破碎砂、湖泊砂、沙漠砂。符合CJ/T43-1999標準規定,是理想的水處理過濾材料,廣氾應用於生活用水、工業用水和各種污廢水的處理過濾。

福建金石砂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供應天然石英砂海砂,公司設有業務部、生產部、開發部等職能部門。實施崗位責任制,嚴格執行水處理用濾料CJ/T45-2005部頒技術標準、並貫徹實施GB/T19001-2000idtISO9001:2000生產質量保証體系."完善的管理制度、高品質的生產經營理念"是我們二十多年來不懈努力為用戶建起一座穩定、有力、可信賴的服務平台,深受國內外用戶的讚賞及肯定。建有自己的專業網站,公司經營宗旨:質量是企業生存的根本

原料來源:產品原料取材于福建東南沿海的一個四面環海的美麗海島上,那裡的冬季驚濤拍岸,秋冬季節平均風力七至九級,浪高三至五米,春夏颱風席捲,石英砂(海砂)在無數次海浪高磨擦力的作用下,使砂表面光潔、粒形圓整,含硅高,硬度強,是不可多得的濾料產品。
水質過濾砂

0.5-1.0mm

0.6-1.2mm

0.8-1.2mm

0.95-1.35mm

0.9-1.6mm

1.0-2.0mm

2.0-3.0mm
2.0-4.0mm

3.0-5.0mm

水行業水質過濾用SiO2>97%圓球度>0.7
含泥量<0.2%比重2.66
硬度(莫氏)7
孔隙率0.40
容量1.5-1.7g/cm3
由於我們從事多年的石英砂材料採礦生產、銷售為一體,深刻理解市場的需要,視產品質量為企業生命,努力提高生產效率,整合物流平台,使得我們的產品極具價格與質量優勢,獲得客戶的廣氾好評,並在行業市場份額中處領先。我們相信在質量上和價格上都會讓你動心。
  商道即人道,公司以人性和諧,利潤分享為理念,熾昌砂業愿廣交天下朋友,與您一起共謀發展。


產品圖片

金石砂業濾料石英砂0.8-1.2mm 1
圖 1
金石砂業濾料石英砂0.8-1.2mm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金石砂業有限公司

漳州市悅港路東方明珠花園17幢104

電話︰
86-0596-2898388
傳真︰
86-0596-2892049
聯繫人︰
曾友忠 (經理)
手機︰
135596630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