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半水煤氣用電捕焦油器 1
  • 半水煤氣用電捕焦油器 1

半水煤氣用電捕焦油器

型號:JT-JDB
品牌:淨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電捕焦油器 , 湖北淨天 , 除焦油器
單價: ¥6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淨天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06

產品描述

湖北淨天環保設備有限公司,註冊資金1079萬元,佔地面積41200平方米,建築面積36000平方米,現有員工21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65余名(包括電氣,機械、化工、焊接、探傷等各類專業人員),是國內迄今為止最大的高壓電捕焦油器本體和智能型高壓恆流電源整套機電一體化、系列化、規模化、專業化、高端化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

目前蜂窩式電捕焦油器產品已覆蓋寶鋼、柳鋼、韶鋼、湛江鋼鐵、首鋼、武鋼、鄂鋼、通鋼、包鋼、鞍鋼、太鋼、烏海神華、山西焦化、中煤旭陽、遷安九江、吉林樺甸油頁岩、瀋陽制氣、三寧化工、魯西集團、通遼梅花、蘭花科創、晉能邦力、新疆廣匯等國內大型上市公司累計達1800多台。形成以湖北為核心,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部分產品遠銷印度、越南、伊朗、韓國、哈薩克斯坦、馬來西亞等海外市場。

   主導產品電捕焦油器廣氾應用於冶金、化肥、焦化、碳素、電力、建材、生物質氣、陶瓷、油頁岩、防水材料、蘭炭、稀土等多個行業的氣體淨化.現已形成蜂窩式、列管式、套筒式、濕電式四大系列;配電系統形成恆流和硅整流兩大類別;經營服務形成四大功能:一是按客戶要求量身定製成套設備;二是提供成套電器和本體圖紙,塔體外殼可由客戶自製;三是維修改造國內外同類電捕焦油器.四是向客戶供應優質零配件。


產品圖片

半水煤氣用電捕焦油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淨天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襄城經濟開發區天舜大道26號

電話︰
86-0710-3120502
傳真︰
86-0710-3120502
聯繫人︰
羅晶 (經理)
手機︰
136358008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