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16KJ數控錘程控全液壓模鍛錘餐具生產鍛造設備 1
  • 16KJ數控錘程控全液壓模鍛錘餐具生產鍛造設備 1

16KJ數控錘程控全液壓模鍛錘餐具生產鍛造設備

型號:C92K-16KJ
品牌:安陽鍛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數控錘 , 全液壓程控錘 , 模鍛精密鍛造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陽鍛壓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安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1/02

產品描述

    安陽鍛壓有60多年連續生產鍛錘的曆史,是中國數控鍛錘國家標準制定單位,是國內首批進行數控鍛錘(程控鍛錘)研發的製造企業之一。安陽鍛壓數控全液壓模鍛錘在精鍛領域有其獨特的優點:

  1,鍛造精度高,鍛件尺寸誤差≤0.2mm ,鍛件重量誤差 ≤ ±0.3% ,表面光潔度高。

  2,打擊能量可以疊加,鍛造過程,一錘不成可以打多錘,小錘可以干大活。

  3,適用面廣。數控全液壓模鍛錘能鍛造薄壁類鍛件、不易充填模具型腔的異形零件、薄觔類鍛件和高度公差要求嚴格的鍛件。

  4,數控全液壓模鍛錘(程控鍛錘)模具壽命高。

  5,數控全液壓模鍛錘(程控鍛錘)打擊頻次快,生產效率高。

  6,機身剛性好,抗偏載能力強,適合於多模腔鍛造 。

  7,錘杆為柔性細錘杆結構,無過定位和悶模問題。

  8,能在“低溫”下鍛造,鍛件表面光潔度高,化學性能穩定。

  9,打擊能量可程序化精確控制 , 重複鍛造精度好,鍛件質量穩定.

  10,打擊工步和每工步能量可程序化控制。

  11,鍛件材料利用率高.

  12,降低了鍛錘對操作工人設備操作水平的要求。

  13,數控全液壓模鍛錘(程控鍛錘)與鍛造機器人集成可形成自動化生產線。

 一、安陽鍛壓數控錘(程控錘)的優勢與創新性。

   1,特殊的打擊閥系統設計,保証了數控錘的打擊能量精度極高。

        1.1 打擊控制系統採用精確控制系統,使得打擊能量控制精度極高採用打擊閥控制系統與主系統進行了分離,獨特的控制系統使得打擊能量更加精確。

    1.2 控制閥採用標準化設計,同時將打擊閥的控制環節降到最低。

    1.3 獨特的主打閥(滑閥結構)保証了系統的可靠性、穩定性。

    1.4 打擊閥系統的安全性確保不會發生類似其它廠家產品意外傷人事件.

  2,錘頭慢升慢降功能操作十分方便,更換模具更加安全,方便和快捷好控制。

  3,獨特的液壓站防止外泄結構、密封結構好,維修方便

  5,蓄能器採用低位安裝方式,避免了蓄能器超高造成設備高度猛增的問題。

  6,特殊螺栓防松裝置使得系統抗震性加強,安全性更高。

  7,更換模具后能量自動調整。

  8,獨有的振模功能,有效提高模具裝卡效率

二、舊式的蒸空模鍛錘數控化改造:

舊式的蒸空模鍛錘改用液壓動力頭的經濟效果是很明顯的,用動力頭改造蒸空模鍛錘我們稱為C92KT型數控全液壓模鍛錘,由於可以重複使用機身和砧座,它比買一台新的全液壓模鍛錘要省得多。

性能及特點:

數控全液壓動力頭安裝在錘架上,其中墊以彈性的抗振墊塊。

數控全液壓動力頭,採用了先進的滑閥控制技術,雙重防外泄技術及液壓集成技術,使主油路基本實現無管聯接,系統結構大為簡單,並採用蓄能器內嵌設計,大大減低了對工廠高度的要求。

 

與國內現有蒸空模鍛錘相比,改造具有如下特點:

 

  1,鍛造噪音小

鍛錘的噪聲是不可避免的,但可降低。如果鍛錘打擊能量足夠,不需要多次打擊即能使鍛件成形,或者打擊能量可以控制,給足鍛件成形需要的打擊能量,但不多給,情況就大不一樣。

傳統鍛錘打擊能量是不可調的,經常用足最大能量,其實是不需要的。操作人員也習慣于多打几下,實際是多餘的。

安陽鍛壓數控全液壓錘可以精確地控制每一步的打擊能量,可以按設計的程序來控制一定能量的打擊順序,決不多給。這樣多餘的打擊次數沒有了,噪音也會相應的減少。由於沒有多餘的能量作用於模具上,因此可使模具的壽命大大延長。

  2,重複精度高

如果鍛錘是由人操作,不管多麼熟練的工人,也難保持100%的一致,特別換班操作,對同一種鍛件更難以得到一致的打擊能量和打擊次數。

安陽鍛壓數控全液壓錘採用電子程序控制,不論誰踩踏板,鍛打操作是一致的。對某一特殊零件的工藝如已經編入程序,即可以數碼儲存起來。以後再鍛造同一零件時,只須調出該零件的編碼,鍛錘即可以進行精確生產。

  3,運行費用低

節能不僅是指錘的傳動效率高,還包括能量的準確控制帶來的節能效益,多餘的打擊不僅多消耗能量,而且影響設備及模具壽命。

  4,適應性廣氾

鍛造壓機有可以鍛最大鍛件的極限。但對錘來說,可以小錘干大活。鍛錘的突出優點在於打擊速度快,打擊頻次高,特別適合要求多次錘擊成形及要求高速變形來充填模具的場合。

由於鍛錘速度快,模具接觸時間短,有利於形狀輕薄、冷卻特別快的零件的成形,有利於模具壽命的提高。鍛錘用於鍛制帶有薄觔板、形狀複雜的而且有重量公差要求的鍛件,它的性能和經濟優勢將得到充分體現。鍛錘是鍛造工業使用最廣氾的設備,特別適合多品種、小批量生產。

  5,投資成本低

舊式的蒸空模鍛錘改用數控全液壓動力頭的經濟效果是很明顯的,投資小,節能效果明顯。

如果考慮錘的動力源,這樣數控全液壓錘和蒸空汽錘的費用就差不多相等了。

  6,維護與操作簡單

安陽鍛壓數控全液壓錘的特點是設計精簡,安全可靠。全液壓錘通過傳感器對液壓油的清潔度、溫度、壓力、液位等進行監察,一旦出現不符合系統運轉條件的現象即自動報警,並實現故障的自動診斷及自我保護,停錘甚至停機。與此同時,對可能涉及安全的輔助設施也同樣實施盡可能週到的監察,在不符合要求的狀態下,不能實現主機的啟動運轉。

為了便於用戶能更好、更快地做好維修、保養工作,全液壓錘設有常見故障全中文顯示窗口,一旦出現異常,通過故障顯示窗口即很快能找到故障發生的原因,以便能迅速作出處理,縮短維修時間。

三、數控化自動生產線:

 傳統的鍛造行業溫度高,環境差,勞動強度大。近些年隨着自動化在國內鍛造企業的廣氾應用,不但提高了生產效率,而且改善了工人工作環境,大大降低了人的勞動強度。 

安陽鍛壓公司可為用戶提供熱模鍛造自動化生產線解決方案,以數控全液壓模鍛錘為核心,可提供如下產品: 

  1,總線控制系統:將鍛造生產線的加熱爐、輥鍛機、主壓機、切邊機、扭拐機、精整機、輸送小車等連接起來,進行控制和管理。系統設置有全自動、半自動、手動功能,適應和滿足各種工作狀態。並符合國際通行安全標準。

  2,工藝聯線:根據整條生產線的工藝流程,完成設備配置及各設備之間的布局,使生產線自動運行協調流暢。 

  3,機器人、機械手、輸送小車:機械手及輸送小車,組成工件自動上下料及物流系統,也可以全部使用進口機器人實現自動上下料及物流系統。 

  4,噴淋潤滑系統:可以選用國產或進口的噴淋潤滑裝置,安裝在新松公司自主開發的機械手上。實現吹掃氧化皮、冷卻潤滑模具的功能。相比多關節機器人具有性價比高的特點。當然我們也可以按用戶的要求配進口多關節機器人實現對模具冷卻潤滑的功能。

 

售后服務承諾:

    根據機械工業部[1995]1號文《關於加強企業質量工作,開創機械工業質量工作新局面的通知》精神,為了提高機床產品質量,加強售后服務,切實履行“為用戶服務,對用戶負責,讓用戶滿意”的宗旨,我們安陽鍛壓機械工業有限公司作為國內電液錘專業製造商唯一的一家向廣大用戶提出以下質量保証聲明,自聲明之日起,對出廠的機床產品保証做到:

※ 安陽鍛壓出廠

  出廠的產品達到優質、可靠,做到在廠內消除早期故障。

※ 安陽鍛壓維修

  產品在用戶使用過程中,發現質量問題,在接到用戶通知后,48小時內做出答復,或派出服務人員,並做到故障不排除維修人員不撤離現場。

※ 安陽鍛壓質量

  在產品保修期內,確屬產品質量問題,維修人員到達現場10天如不能排除故障,從第11天開始每小時賠償30(每天按8小時計算),再經兩周修理后,仍達不到質量要求,不合格產品包退包換。

※ 安陽鍛壓驗收

  重型機床和專用機床產品,嚴格實行用戶監造和廠內驗收制度。

※ 安陽鍛壓保証

  企業對出廠的產品,保証提供維修備件,並按用戶要求做好維修服務。

 

聯繫人:曹鵬

 話:18637229639

 箱:aydy1@ayduanya.com


產品圖片

16KJ數控錘程控全液壓模鍛錘餐具生產鍛造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陽鍛壓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河南省安陽市長江大道26號

電話︰
86-0372-5973147
傳真︰
86-0372-5923102
聯繫人︰
曹鵬 (業務經理)
手機︰
186372296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