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清遠廠房地坪漆 1清遠廠房地坪漆 2清遠廠房地坪漆 3清遠廠房地坪漆 4清遠廠房地坪漆 5
  • 清遠廠房地坪漆 1
  • 清遠廠房地坪漆 2
  • 清遠廠房地坪漆 3
  • 清遠廠房地坪漆 4
  • 清遠廠房地坪漆 5

清遠廠房地坪漆

型號:JCEK01
品牌:君誠麗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清遠廠房地坪漆 , 清遠地坪漆 , 清遠地漆
單價: ¥18 / 平方
最少訂量:10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清遠君誠麗裝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清远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3/11

產品描述

市面上的地板漆有很多種,很多客戶都不清楚到底要採用何用塗料油漆才能達到又靚又實用,清遠君誠麗裝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施工、銷售地坪漆的廠家,我們的產品多用於廠房、車間、辦公室、大小型停車場、倉庫以及各種中小型商鋪,產品的優勢為環氧地坪擁有較高的附着力和附載性,並具有防塵耐磨、平整光滑及施工成本低廉的特性。

(1)、乾淨,不會像水泥地面起塵土,這種地坪整體上沒有縫隙,它的防塵效果顯著,所以製藥廠/食品廠若想通過GMP認証必需在車間做環氧地坪。塗裝地坪能把整個車間的潔淨度提高一個層次。也能為企業省下很多關於衛生方面的事。
    (2)、環氧樹脂材料耐酸耐碱,交聯密度高,硬度比普通的塑料都大,更耐磨。目前環氧地坪可以做無溶劑的,水性的更環保。比起瓷磚、大理石他最大的優勢是韌性更好,不會斷裂、而且可以做出大麵積無縫地坪,整體效果更好。
    (3)、環氧樹脂地坪還可以開發很多功能,例如防靜電、耐火、不發火、重防腐,作為電子廠、手朮室、油庫、化工車間、實驗室的不二選擇。
    環氧樹脂地坪漆是一種高強度、耐磨損、美觀的地板,具有無接縫、質地堅實、耐藥品性佳、防腐、防塵、保養方便、維護費用低廉等優點。

服務電話:劉經理18922606558   盧經理 13922607687 歡迎來電


產品圖片

清遠廠房地坪漆 1
圖 1
清遠廠房地坪漆 2
圖 2
清遠廠房地坪漆 3
圖 3
清遠廠房地坪漆 4
圖 4
清遠廠房地坪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清遠君誠麗裝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省清遠市清城區東城聚龍街34號

電話︰
86-0763-3926567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892260655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