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醫藥化學品

濾芯 1
  • 濾芯 1

濾芯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醫藥化學品
標籤︰除菌 , 聚醚楓 , 聚四氟乙烯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鈕因華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石景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30

產品描述

北京鈕因公司成立于2004年,十年來公司積累了豐富的應用經驗和技術知識,結合中國藥典對製藥行業的相關要求,同時為客戶提供技術咨詢,過濾方案,開展應用及技術的互動和培訓等服務。

    過濾產品主要有微孔膜濾芯、空氣過濾器和液體過濾器三大系列,廣氾適用於生物、製藥、化工、電子、環保、能源、科學實驗等領域的氣體、液體的淨化、除菌、分離、提濃、純化、催化反應、生物反應等領域。與傳統淨化、分離、反應過程產品相比,具有簡捷、高效、可靠、低本、環保、創新、節能等特點,具有良好的市場競爭力。

    公司生產所有主要原材料均來自國內外知名供應商,並經過反復篩選驗証。應用在生物醫藥、食品飲料的產品均採用FDA允許的材料,符合最新美國藥典(USP)有關體內V1-121C塑料生物安全性實驗要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而且還提供過濾方案與過濾系統配套的解決方案!


產品圖片

濾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鈕因華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石景山區銀河南街2號院紫御國際2-501

電話︰
86-010-56299356
傳真︰
86-010-68705659
聯繫人︰
王園 (銷售經理)
手機︰
1861163432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藥化學品" 產品信息

"醫藥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