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褲子

傳澄隨變褲 1傳澄隨變褲 2傳澄隨變褲 3傳澄隨變褲 4傳澄隨變褲 5
  • 傳澄隨變褲 1
  • 傳澄隨變褲 2
  • 傳澄隨變褲 3
  • 傳澄隨變褲 4
  • 傳澄隨變褲 5

傳澄隨變褲

型號:-
品牌:傳澄隨變褲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褲子
標籤︰傳澄 , 傳澄隨變褲 , 傳澄新品隨變褲
單價: ¥258 / 條
最少訂量:1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木韓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7

產品描述

傳澄12月8號上海發布新品隨變褲。在2017年又將會是紡織業最大的轟動。傳澄每一款產品都是全新概念,而隨變褲更能駕馭女人心,

            它集齊時尚、舒適、奢華一體的一款小黑褲,讓你擁有纖細的小腿和迷人的翹臀!
            我是傳澄官方招商負責人小木匠衛星:ccmy201577
            現在為大家揭祕最最祕密消息!這款產品的賣點主要六個字:四面彈,任意剪,是一款百搭的小黑褲。
            傳澄公司承諾購買十天之內吊牌沒了,洗過,有任何質量問題都可以無條件退換!
            整個針織類行業新玩法大家拭目以待,朱總說這款產品將是2017上半年最火爆的產品,沒有之一!
            想了解更多加小木匠官方衛星:ccmy201577
            潮流不斷變化 而風格永存。
            風格是不斷的重複,重複的應該就是時尚,更是經典,還記得夏奈爾的小黑裙嗎,是一種風格的存在,而傳澄的第三款新品,
            就是一款不斷重複,永恆存在的極致單品,每個女人擁有她,可以成為自己的設計師,自己是自己的品牌模特,時尚策劃者,
            傳澄的那片黑色布料,小小的,卻足以包容整個世界!她在舒適與奢華之間尋求到了平衡點,而大牌的專利贊助更讓細節上了N倍檔次,
            完美實現了實用與夢想之間的零距離,等待她出來,然後抱着無限想象吧。
            傳澄隨變褲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YKK拉鍊,珠地網眼面料,梭織法工藝,超模,
            2017年最火爆的產品沒有之一 我是官方負責人小木匠
            1、百搭:每個女性的衣櫥里總是少不了一個百搭產品——小黑褲;衛星:ccmy201577
            2、四面彈:運用先進的珠地網眼面料,Polo衫的質地,透氣、扇熱、讓你充分感受到它的舒適,意味着上下左右,都有彈力非常舒適;
            3、任意剪:在任意地方可以剪,不勾絲,採用先進的梭織工藝,100%不起球,不退色、不掉檔,每條褲子配一本手冊,300多種DIY隨意搭配設計出自己獨有的風格;
            4、10天無條件退換:淘寶才做到7天無理由退換,而且吊牌不能少。傳澄隨變褲即使你穿了,吊牌沒了,穿臟洗了,仍然可以退換;微商上面獨一無二,僅此一家;
            5、高品質:每條褲子上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YKK拉鍊、獨特的工藝、U臀專利——珠地網眼面料……
            傳澄2016帶着恆溫襪徹底火爆了整個微商界,很多人對我們2017年的春季新品很是好奇,到底是一款什麼樣的產品呢?
            朱總說將會是2017年上半年微商最火爆的產品,沒有之一,而且還是傳澄里程碑式的產品,這就是傳澄一款里程碑試的產品。
            也是幾年以後看市場,它依然是會被大家說起提及!傳澄有如此的領越技術,你還在等什麼,別讓眼前的商機一次次錯過。
            我是小木匠 傳澄官方合夥人 衛星:ccmy201577
            一款極致單品盛世來襲


付款方式︰淘寶,支付寶,微信,網銀

產品圖片

傳澄隨變褲 1
圖 1
傳澄隨變褲 2
圖 2
傳澄隨變褲 3
圖 3
傳澄隨變褲 4
圖 4
傳澄隨變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木韓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萬達小區2號院

電話︰
86-0371-86025756
傳真︰
86
聯繫人︰
李明宇 (創始人)
手機︰
185399223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褲子" 產品信息

"褲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