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1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2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3
  •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1
  •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2
  •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3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型號:BA310Met
品牌:麥克奧迪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標籤︰武漢金相顯微鏡 , 湖北金相顯微鏡 , 金相顯微鏡品牌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科賽思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3

產品描述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BA310Met是電子、金屬材料、礦物、地質、精密工程等檢查、分析及研究的必備儀器,適用於教學、科研、工業等領域;採用同軸垂直照明系統,很好的消除了雜散光,從而大大提高成像的對比度(襯度)和清晰度。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特點

目鏡:標準配置的高眼點設計、帶可折疊橡膠眼罩的N-WF10X/20目鏡,目鏡視度可調,使雙目觀察更加容易,帶可安裝測量和計算用的分划板。另外,目鏡筒上的卡槽設計,可將目鏡鎖緊定位,避免掉出,方便學生操作。

觀察筒:30度傾斜的鉸鏈式鏡筒,瞳距調節範圍為55-75mm。即使長時間觀察,也能確保使用者操作舒適,無疲勞感。

落射偏光照明器組:12V/50W鹵素燈為操作者提供充足亮度,以滿足各種情況下的樣本觀察。帶可變光欄裝置、調中裝置,保証視場照明均勻。可配偏光觀察裝置。

物鏡:高質量平場金相物鏡:5X,10X,20X,50X,100X(選購)

機械載物台:硬膜塗層表面,防腐、耐磨,面積180X140mm,行程75X50mm。

粗微同軸:調焦行程為30mm,微調格值0.002mm,以保証充足的操作距離。

防霉設計:防霉結構設計及加工過程的防霉處理,確保高溫高濕環境下新產品使用性能的穩定性,並延長顯微鏡及其物鏡的使用壽命。

選購件:BA310Met擁有良好的擴充升級空間,不僅具備傳統金相顯微鏡觀察功能,還能進行顯微攝影、攝像功能,偏光觀察功能。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湖北金相顯微鏡優質服務商,武漢科賽思機電有限公司期待您的來電!


產品圖片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1
圖 1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2
圖 2
武漢金相顯微鏡供應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科賽思機電有限公司

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彩城大廈710室

電話︰
86-027-86667823
傳真︰
86-027-88992180
聯繫人︰
楊朝陽 (經理)
手機︰
180625537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學透鏡和儀器" 產品信息

"光學透鏡和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