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1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2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3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4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5
  •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1
  •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2
  •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3
  •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4
  •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5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型號:cys-10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狗咬膠設備 , 狗咬膠生產線 , 寵物咬膠機械設備
單價: ¥2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晨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8

產品描述

狗咬膠是一種寵物玩具或寵物食物;狗咬膠形狀似骨頭、皮球、圓圈、木棒、鞋子和顆粒等,也可加工成雙色的熊掌,心形、骨頭型、等形狀。供寵物狗食用的一種高蛋白肉食營養佳品。因狗犬有咬骨頭的愛好,它所設計的形狀也適合了狗狗犬玩耍的特點,狗咬膠是為狗犬專門設計穩固牙齒、清潔口腔的作用; 在小狗長牙階段牙床很癢,既減輕痛苦,又保護家中的物品不被損坏。除此之外,減肥也是狗咬膠的一大用途。 狗咬膠與其它食物不一樣。當犬咀嚼狗咬膠的同時,刺激唾液產生中合齒菌酸,同時保持了犬舍的乾淨狗咬膠還有它的另一大特點——玩具,它可以幫助寵物在主人無暇顧及它們時打發時間,避免寵物狗隨處撕咬家裡的東西。

狗咬膠設備是迎合新興寵物用品市場而開發的寵物食品加工設備。狗咬膠分為擠出型咬膠磨牙棒和壓鑄型的皮壓骨兩種類型產品

直接咬膠磨牙棒:以糊化澱粉和糯米粉為主要原材料,配上食用膠,肉粉增香劑,動物油脂等材料用晨陽系列單螺杆擠出機生產出來的硬質咬膠磨牙棒。而且通過更換模具還可以用相同的設備生產出不同形狀和種類的寵物休閑食品:麻花樣式的咬膠棒,夾心咬膠軟糖,夾心棒等各種央視和形狀可隨意選擇。根據客戶的原材料性質可以選用二次連續式擠壓做出更棒的狗咬膠產品。

 壓鑄成型的皮壓骨:通過擠出機先把原料熟化壓製成小顆粒。再通過立式的壓鑄機,配合不同形狀的模具配置,可以生產出骨頭形狀、牙刷狀 的健齒棒產品。

寵物咬膠健齒棒設備配置:

      直接擠出型 拌料機-上料機-擠出機-輸送機-切斷機-成品儲料機-包裝機

      壓鑄型: 拌料機-上料機-擠出機-冷卻機-儲料機 -壓鑄機-烘乾房-包裝機

狗咬膠設備的選型還需注意用戶自身的配方需求,選用合適的生產配置,鮮肉含量較高和粘性較大的產品在選用混合機 時,可選用低速混合機和高速混合機;上料機可選用皮帶上料機和螺旋式上料機;生粉添加量較高時可以選用二次連續壓制,做出的產品韌性更好,熟化,可塑性更高。

 

濟南晨陽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狗咬膠設備已經有具備10的的加工技術經驗,技術先進工藝成熟,生產出來的狗咬膠產品結實耐用,口感好、配方成熟,形狀漂亮,切口光滑。可生產單色型、雙色型成熟產品,也可選用我公司制粒機設備製作沖壓型狗骨頭。同時我公司在寵物飼料加工方面也有十餘年加工經驗。也可為客戶提供寵物飼料加工的解決方案。產品遠銷海內外。歡迎廣大寵物用品用戶前才參觀指導工作,晨陽科技竭誠為你服務。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xODcxNjQyNA==.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zNDMwNjg4OA==.html

 


產品圖片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1
圖 1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2
圖 2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3
圖 3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4
圖 4
狗咬膠生產線狗咬膠加工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晨陽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天橋區新徐工業園14-2號

電話︰
86-0531-85978188
傳真︰
86-0531-85978188
聯繫人︰
盧振華 (銷售顧問)
手機︰
155899681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