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1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2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3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4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5
  •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1
  •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2
  •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3
  •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4
  •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5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型號:220v 1000w
品牌:新起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 全編織石英加熱管 , 螺旋絲加熱管
單價: ¥34 / 支
最少訂量:1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連雲港新起點電熱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连云港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紅外線加熱管的產品用途
       廣氾應用於電對流、輻射取暖器、暖風機、浴霸、遠紅外理療、美容儀器、光波房等各類取暖及遠紅外保健領域。
      廣氾應用於食品、茶葉、煙葉、假髮、服裝、藥材、印花、油墨、烤箱、烤爐、烤漆、噴塑等各類烘乾(乾燥)機械,用於各類紅外線烘乾隧道或通道等。
      長波紅外線加熱管廣氾應用於蔬菜大棚保溫種植、泵房乾燥、除潮等領域
特別適應于醫藥衛生、科研試驗室、要求無污染的環境,含酸碱等腐蝕性加熱場合。
我公司專業生產的U型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電壓、總長﹑功率可根據客戶需
求製作。

 

 


新起點專業生產訂做以下產品: 
  碳纖維加熱管,紅外線加熱管,雙孔鍍金加熱管,石英加熱管,鹵素燈,鍍金加熱管,梨形加熱管,碳素纖維加熱管,石英儀器,紅寶石加熱管,圓形紅寶石加熱管,電暖器專用梨形加熱管,U形石英加熱管,石英螺旋管,半鍍白石英加熱管,圓形加熱管等

主營產品:碳纖維加熱管;石英加熱管;雙孔鍍金加熱管;紅寶石加熱管;梨形加熱管;碳纖維發熱管;鹵素加熱管;雙孔石英加熱管;u形石英加熱管;紅外線石英加熱管;螺旋石英加熱管;碳素纖維加熱管;遠紅外加熱管;圓形石英加熱管;誘虫燈

石英玻璃是二氧化硅單一成分的非晶態材料,其微觀結構是一種由二氧化硅四面結構體結構單元組成的單純網絡,由於Si-O化學鍵能很大,結構很緊密,所以石英玻璃具有獨特的性能,尤其透明石英玻璃的光學性能非常優異,在紫外到紅外輻射的連續波長範圍都有優良的透射比。

 


付款方式︰支付寶

產品圖片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1
圖 1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2
圖 2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3
圖 3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4
圖 4
進口碳纖維石英加熱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連雲港新起點電熱設備有限公司

東海縣東開發區富辰路13號

電話︰
86-0518-87785551
傳真︰
86-0518-87282636
聯繫人︰
李廣萍 (業務員)
手機︰
157512269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