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氨基酸潔面紙 1氨基酸潔面紙 2氨基酸潔面紙 3氨基酸潔面紙 4氨基酸潔面紙 5
  • 氨基酸潔面紙 1
  • 氨基酸潔面紙 2
  • 氨基酸潔面紙 3
  • 氨基酸潔面紙 4
  • 氨基酸潔面紙 5

氨基酸潔面紙

型號:5CM
品牌:億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潔面紙 , 蜂漿紙 , 廣州億通
單價: ¥0.08 / 片
最少訂量:1000000 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億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08

產品描述

無論在男性還是女性的日常潔面護理中,大家都對圓底蓋寬管體窄管口包裝的洗面奶習以為常。大部分洗面奶、潔面膏、潔面慕斯等一類產品多以這種包裝為主。不可否認的是這類包裝具有普及簡易、設計製造成熟的優點。但是在這類潔面產品到使用末期的時候,就會出現粗管體附近堆積的膏體無法在細管口中擠出,使用者不得不扔掉,造成浪費。不要小看這一小小的缺陷,有調查者進行粗略統計,這部分實際可用卻因無法擠出而浪費的膏體占完整產品的一成。可想而知,在人們一生護膚潔面中付費卻無法使用的潔面產品有多少。

 

具有深厚化妝品研發、製造、創新能力的廣東億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堅持“以尖端科技演繹自然之美”,針對目前清潔類基礎護膚產品發展緩慢、同質化嚴重、缺乏創新的現狀,深感市場和消費者需要一款隨身便攜、簡單易用、效果卓著、品質優良的創新潔面產品。由此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應運而生。從配方、形態、材質、成分各個方面,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都打破傳統潔面產品的常態,用多項創新為每個人的終身護膚大業帶來全新體驗和更多選擇。

  據億通的美容護膚專家介紹,氨基酸潔面紙將傳統的液體洗面奶做成固體紙狀的形態,潔面時,只需要將一張潔面“紙”打濕,三秒后搓揉起泡,即可潔面,而且其去污能力效果顯著!一經推出即受到了商務人士的喜愛!

拒絕過度清潔,拒絕化學添加!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使用天然弱酸型配方,于自然肌膚環境高度相似,保護人體肌膚自有的天然保護膜。三大醫學美容界使用最廣氾也是效果最卓著廣受好評的高端成分組成配方:氨基酸、玻尿酸、尿囊素。氨基酸是生物功能大分子蛋白質的基本組成單位,是構成動物營養所需蛋白質的基本物質,作為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的主要成分,能夠保持肌膚彈性、深層清潔肌膚。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作為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主成分之一能夠有效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保濕補水。尿囊素具有促進細胞生長,加快傷口癒合,軟化角質蛋白等生理功能,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中尿囊素能夠安撫受損皮膚、修復防護肌膚受損。

  作為全球首家將植物、純淨、溫和氨基酸應用在潔面紙類產品上的生產廠家,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不僅僅在配方成分上下足功夫,為了讓這些有效成分能夠得到最佳使用效果,億通在潔面產品載體和外形上也進行了深度研發。

  無論是注重肌膚保護的都市白領、還是工作節奏較快的出差族、抑或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注重生活品質的人群,氨基酸溫和淨潤潔面紙都能夠滿足。無需繁雜步驟,卸妝潔面二合一,清潔一步到位。比市面產品卸妝更專業、潔膚更透徹、攜帶更方便,也難怪其一經推出便受到了廣大白領的熱捧!


產品圖片

氨基酸潔面紙 1
圖 1
氨基酸潔面紙 2
圖 2
氨基酸潔面紙 3
圖 3
氨基酸潔面紙 4
圖 4
氨基酸潔面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億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從化高新技術開發區新興路33號

電話︰
86-18826293210
傳真︰
86-020-36360339
聯繫人︰
謝霆 (銷售總監)
手機︰
188262932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