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旋液分離器 1旋液分離器 2
  • 旋液分離器 1
  • 旋液分離器 2

旋液分離器

型號:HSXY65-80
品牌:豪森食品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旋液分離器 , 旋液分離器原理 , 旋液分離器廠家
單價: ¥12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长市豪森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滁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02

產品描述

【不鏽鋼衛生級旋液分離器廠家直銷】旋液分離器生產廠家報價及選型

關鍵詞304旋液分離器,旋液分離器,旋液分離器選型,旋液分離器原理,旋液分離器圖紙,衛生級旋液分離器,旋液分離器廠家直銷,旋液分離器生產廠家,旋液分離器報價,食品級分離器

    原理與用途:  旋液分離器又稱水力旋流器,英文名: hydrocyclone;hydraulic cyclone是利用離心沉降原理從懸浮液中分離固體顆粒的設備,設備主體也是由圓筒和圓錐兩部分組成.懸浮液經入口管沿切向進入圓筒,向下作螺旋形運動,固體顆粒受慣性離心力作用被甩向器壁,隨下旋流降至錐底的出口,由底部排出的增濃液稱為底流,清液或含有微細顆粒的液體則成為上升的內旋流,從頂部的中心管排出,稱為溢流。內層旋流中心有一個處於負壓的氣柱。氣柱中的氣體是由料漿中釋放出來的,或者是由溢流管口暴露于大氣中時而將—空氣吸入器內的。

    旋液分離器的結構特點是直徑小而圓錐部分長,因為固液間的密度差比固氣間的密度差小,在一定的切線進口速度下,小直徑的圓筒有利於增大慣性離心力,以提高沉降速度,同時,錐形部分加長可增大液流的行程,從而延長了懸浮液在器內的停留時間。

旋液分離器不僅可用於懸浮液的濃縮,而且還可用於不互溶液體的分離,因而廣氾應用於多種工業領域中-液分離、液-液分離等

根據濃縮或分離用途的不同,旋液分離器的尺寸比例和材質也有相應的變化,在進行旋液分離器設計或選型時,應根據工藝的不同要求,對技術指標或經濟指標加以綜合權衡,以確定設備的最佳結構及尺寸比例。豪森食品機械設備公司現有旋液分離器304衛生級旋液分離器、316衛生級旋液分離器、316L衛生級旋液分離器、視鏡旋液分離器等,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定做。旋流管直徑為10mm-15mm兩種,旋流器串聯后適用於微細物料懸浮液的分離,顆粒直徑可小到25μm,是現代化工,環保,水處理,石油,汽車,輕工,紡織,製藥,染料,冶金,選礦,食品,電鍍,澱粉行業中分離,洗滌,濃縮最佳設備。

關鍵詞:旋液分離器工藝技術,316旋液分離器工藝,旋液分離器, 旋液分離器廠家直銷,316旋液分離器廠家,旋液分離器報價,旋液分離器選型


產品圖片

旋液分離器 1
圖 1
旋液分離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长市豪森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天長市經濟開發區

電話︰
86-0550-7028911
傳真︰
86-0550-7028912
聯繫人︰
繆總 (經理)
手機︰
70289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