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佛山鋼板網 1佛山鋼板網 2佛山鋼板網 3佛山鋼板網 4佛山鋼板網 5
  • 佛山鋼板網 1
  • 佛山鋼板網 2
  • 佛山鋼板網 3
  • 佛山鋼板網 4
  • 佛山鋼板網 5

佛山鋼板網

型號:众多
品牌:中泰鋼板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佛山鋼板網價格 , 佛山鋼板網規格 , 佛山鋼板網廠家
單價: ¥3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振興金源絲網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3

產品描述

菱形鋼板網

菱形鋼板網採用優質低碳鋼板、鋁板、不鏽鋼板、鈦板、鉛板、鎳板等經沖孔和拉伸而成一種鋼板網產品。 菱形鋼板網的規格:

板厚:0.4mm-7.8mm,網孔:20x30mm,25x40mm,30x50mm,40x60mm,40x80mm,60x100mm等。

     菱形鋼板網是一種可以分左右(或上下)兩個帶有彎度的金屬條組成,這兩個金屬條一般並不是相同的厚度,這個厚度就是梗絲的寬度,此寬度小於原料的厚度。一般會取數值小的,加工量決定產品的強度。常規牆體建築用都是菱形孔的因此也稱為:標準菱形鋼板網,由於具有輕量型、補強性能、網眼連接均勻、施工方便、黏着力強、防震、防裂的特點。主要應用於高層建築、民用房、廠房等大麵積抹灰工程,用作灰泥襯底有黏着力強、防裂、防震等特點,是現代建設中的新型金屬建築材料。

    

   我廠生產的鋼板網系列產品,網孔牢固,使用壽命長,用途廣氾,主要用於機械設備的防護,工藝品製造,高檔章箱網罩,高速公路護欄,體育場所圍網,馬路綠化帶防護網等。也可用於建築業、公路、橋梁做鋼觔用。產品質量已達到行業檢測標準及國家標準。產品不僅暢銷全國各地,而且遠銷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澳大利亞、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其產品質量深受各界用戶的好評。也可以用於石油鑽探平台,船舶平台,作業平台,扶手,走道,船艙天花吊頂,維修平台,人行天橋,輪渡碼頭用踏板,鋼格柵(板)。通道、過道專用防滑擴張板網等鋼腳手架專用平台,建築裝飾裝潢用金屬天花吊頂、金屬幕牆。

   我廠所有的菱形鋼板網全部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鋼板網標準生產。本標準規定了低碳鋼板鋼板的型式尺寸、技術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標誌、包裝、運輸、貯存等

 


付款方式︰提貨付款

產品圖片

佛山鋼板網 1
圖 1
佛山鋼板網 2
圖 2
佛山鋼板網 3
圖 3
佛山鋼板網 4
圖 4
佛山鋼板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振興金源絲網集團有限公司

安平縣絲網工業園東區經五路12號

電話︰
86-318-8090656
傳真︰
86-318-7802666
聯繫人︰
王金 (業務)
手機︰
156335151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