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1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2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3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4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5
  •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1
  •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2
  •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3
  •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4
  •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5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型號:Senco-16
品牌:senco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防飛濺劑 , 防飛濺劑電話 , 防飛濺劑廠家
單價: ¥150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思科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1/16

產品描述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一、產品簡介

思科化工防飛濺劑是採用成膜性好的高分子聚合物復合其他多種工業助劑經科學工藝加工而成的。該產品經噴塗后能夠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層很薄的膜,從而隔斷飛濺的碳渣與工件表面的粘連,免去了焊接后用砂輪打磨的工序。不僅減輕了勞動強度,避免了粉塵傷害,而且還不損傷母材,保証其表面仍舊平整如初,有利於開展超聲波檢測,從而保証了無損檢測的可靠性。是精密工件和表面要求較高的零部件焊接不可多得的助手。該產品無毒,不危害人體健康,使用簡單,便於操作,省時、省力,能大大提高焊接效率。

二、理化指標

項  目

指  標

顏  色

無色澄清粘稠狀液體

PH

7-9

防鏽性

合格

  • 產品特點

1、鋪展性好,噴塗均勻后,即可焊接。

2、遇高溫不燃燒,無煙霧產生,無有害氣體產生,不鏽蝕工件表面。

3、濺落在塗有該產品的金屬表面上的飛濺物可自動脫落,或者輕輕一觸即掉。

4、還可以用於防止焊槍槍嘴的堵塞,輕輕用焊嘴蘸取焊接防飛濺劑即可或者輕輕一碰即可除掉。

5、不影響後續酸洗或噴漆等工序,使用安全。

四、應用範圍:

1、按照鋼種:適用於各種型號的碳鋼和不鏽鋼等

2、按照焊接工藝:電弧焊及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尤其是焊接后在進行各種塗飾處理的場合。

3、按照行業:廣氾應用於鋼結構、造船、汽車和工程車等機械加工領域的金屬表面的焊接、壓力容器、各種建築筑路機械、、軍事裝備工業等其他焊接作業的機電設備。

五、用法與用量:

在焊縫兩邊的金屬表面上,用噴霧器、布條或刷子進行噴塗,稍微晾乾后即可馬上焊接。用於焊槍的防堵時,可噴塗,也可以蘸塗。每公斤防飛濺劑可塗敷大約40平方米的金屬表面或者150米左右的焊縫。

六、注意事項:

儘量不要與皮膚接觸,如果濺到皮膚上用自來水沖洗即可;用於焊槍防堵時,可以噴塗,也可以蘸塗;噴塗時不要噴塗量太大,以免造成浪費;對較小又複雜的工件,焊接后需用鐵刷刷淨,以便於下一工序;該產品能夠突出解決國內其他廠家夏天成膜性差的問題!

七、包裝與貯存:

思科化工採用塑料桶包裝;免費配備噴壺;每桶淨重:25、50、200公斤;陰涼通風處存放,不得超過三年。

 


產品圖片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1
圖 1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2
圖 2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3
圖 3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4
圖 4
金屬焊接防飛濺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思科化工有限公司

經濟技術開發區晶華大道587號

電話︰
86-0534-2729028
傳真︰
86-0534-2729026
聯繫人︰
王軍 (經理)
手機︰
159659791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