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黃台煤氣爐改進型單段煤氣發生爐 1
  • 黃台煤氣爐改進型單段煤氣發生爐 1

黃台煤氣爐改進型單段煤氣發生爐

型號:φ1.5~3.2
品牌:黃台煤氣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單段式煤氣發生爐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黃台煤氣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18

產品描述

改進型單段煤氣發生爐

改進型單段式煤氣發生爐,改變了原單段煤氣發生爐固有的弊端,氣化效率、煤氣熱值均提高10%-15%,灰渣含碳量降低10%-20%,大大降低了操作工的勞動強度和設備的故障率。

具有投資少、產氣量大、熱利用率高、氣化完全、煤種適應性強,操作簡單。

改進型單段式煤氣發生爐廣氾應用於各類金屬熱處理爐、陶瓷窯爐、熔鋁爐、銅精鍊爐、鍛燒爐、金屬制品加熱爐、熱鍍鋅爐、烘乾爐、退火爐、化工行業、耐材行業、電纜行業、鍋爐行業等。

原料煤進場后經破碎、篩分后由上煤系統運至主廠房的儲煤層(儲煤倉),再經自動加煤機加入爐內,煤下移到氣化段與氣化劑反應生成煤氣(氣化劑由空氣、蒸汽組成)。氣化段生成的煤氣經煤氣出口出一段煤氣發生爐爐,進入急冷塔(雙豎管)除塵和降溫,再進入洗滌塔進一步降溫、除塵,淨化后的煤氣進入加壓機系統脫水、脫硫后送至用氣點。

濟南黃台煤氣爐有限公司專業煤制氣58年,是專業的單段煤氣發生爐廠家,專業生產改進型單段煤氣發生爐如果您有需求,可隨時和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心為您服務。公司網址http://www.handonggas.com;聯繫電話:400-892-0001;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涵源大街3188號。

 


產品圖片

黃台煤氣爐改進型單段煤氣發生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黃台煤氣爐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涵源大街3188號

電話︰
86-0531-81216085
傳真︰
86-0531-81216089
聯繫人︰
卞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50989596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