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1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2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3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4
  •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1
  •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2
  •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3
  •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4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型號:NA-ZWJ001
品牌:諾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標籤︰折彎機防護罩價格 , 折彎機防護罩廠商 , 折彎機防護罩批發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诺阿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2

產品描述

上海諾阿機電工程有限公司(shanhai nuoa electromechanical equipmentco., ltd). 是從事設備安全設計改造,工廠設備二次設計改造,自動化設備設計及改造、機械人安全圍欄、等,是綜合的機電工程設計、改造、施工安裝及維修保養公司。
安全系統設計:根據國際iso13849-1
標準,中國gb標準、美國osha、歐州ce安全標準,用標準的評估方式提供各種不同設備的安全標準,風險評估,給出符合歐美標準的安全方案報告,讓客戶一目瞭然清楚工廠設備的風險點,根據風險等級對廠內設備進行二次安全改造,如:包括數控及流水線設備成套安全防護、車床成套安全防護、鑽床成套安全防護、磨床成套安全防護、鋸床成套安全防護、機器人成套安全防護、機器人安全圍欄、車間安全圍欄、沖床成套安全防護、鍛壓成套安全防護、折彎機成套安全防護、非標設備外殼成套安全防護、設備防塵防噪音成套安全防護、工廠安全自動化二次改造全面的規劃等。
工廠設備二次改造:根據據國際iec 國家gb 、gbj 、jbj設計、施工驗收規範及標準對客戶現場的不同種類的新舊設備進行二次更新改造及維護. 如:機床設備、單體生產設備、流水線設備、自動化設備等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1
圖 1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2
圖 2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3
圖 3
諾阿折彎機安全防護罩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诺阿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新松公路12號9幢-20號

電話︰
86-64061260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先生 (銷售)
手機︰
177175787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作業保護" 產品信息

"作業保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