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1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2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3
  •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1
  •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2
  •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3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型號:-
品牌:通八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防撞監獄路障機 , 遙控路障機 , 感應路障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怀化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1

產品描述

產品適用範圍

通八洲路障機廣氾應用於公路收費站、檢查站、監獄、機場、政府機關、使館、軍事基地、海關、銀行、工礦企業、港口、倉庫、停車場及一切需要限制車輛通行的地方等,控制車輛出入的場所;值班人員通過控制系統發出指令,由液壓傳動使路障裝置快速昇降,車輛通過後,經電感檢測自動指令路障裝置或者手動按鈕操作使路障機快速昇降;以達到控制車道、大門放行或封閉,有效防止車輛強行沖卡的目的。

技術參數:

系統控制 :液壓
通過壓力:可通行120噸貨櫃車。
系統動力:1.5KW/2.2KW/3.7KW/380V
上升時間:≤3S(可調)。
下降時間:≤3S (可調)。
工作溫度:-64~70
存儲環境:-10~75防雨防潮防塵。
顏色:多種顏色的反光膜(可選)。
材質:A3鋼,噴防鏽底漆。
防撞力:可承受約1000噸瞬間衝擊力。
控制方式(可選):搖控、手動、讀卡、車牌識別與門禁聯動、遠程控制。
液壓驅動部分可配車輛檢測器、地感線圈、紅外線、也可與與道閘配套聯動使用
配加道閘(擋車器)/門禁控制,可實現道閘、及門禁與路障設備聯動。
電腦管埋系統或收費系統駁接:可連接管埋系統和收費系統,由電腦統一控制
重量:± 1.0噸。

如需公司產品詳細詳細資料   聯繫王小姐    電話  18244804653     QQ1577683109                           官網:www.t8zh.com

 

功能特點:

1、結構堅固耐用,承重、抗撞能力強,操作簡便、靈活,液壓傳動,動作平穩、快捷、噪聲低。有反光標識,便於車輛夜間識別。

2、既可單獨使用,也可以與紅綠燈、大門控制系統等配套,進行聯動控制,也可以與其他控制設備組合,實現自動控制。

3、在停電的情況下或出現故障時,如路障機處於升起狀態需要下降時,可以通過手動操作將升起的路障機蓋板回落到水平位置以讓車輛通行。

4、採用國際領先的低壓液壓驅動技術,整個系統安全性高,可靠穩定。

 

 


產品圖片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1
圖 1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2
圖 2
防衝撞阻車設備路障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懷化市工業園區標準化廠房1棟

電話︰
86-0182-44804653
傳真︰
86
聯繫人︰
王華香 (銷售經理)
手機︰
1824480465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