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1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2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3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4
  •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1
  •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2
  •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3
  •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4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型號:XH-HSD-10A
品牌:杭州驤虎交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太陽能黃閃燈 , 太陽能黃閃警示燈 , 太陽能警示燈
單價: ¥4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骧虎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9

產品描述

太陽能黃閃燈是以太陽能為能源的一種交通信號燈,它對來往于路口的車輛起警示作用,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本產品具有不需外接電源,不需布線,安裝簡單方便,無污染等特點,特別適合於學校門口、鐵路道口、位於公路上的村口以及偏遠的、交通流量大、用電不方便而又易發生交通事故的路口。

本產品選用的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在使用時無需加水,無酸液洩露,內阻低,大小電流放電均可;具有耐震動性好,抗過充電、過放電能力強、自放電小、壽命長等特點。本產品帶有過充、放電保護電路保護蓄電池。撥碼開關打在開的位置為開,反之為關。

技術參數:1.電池組件:10W單晶硅;2.蓄電池:12V7a電池;3.太陽能電池的峰值電壓:≥16.5V  4.太陽能峰值功率:10W7.額定電壓:12 8.光源類型:LED光源;亮度黃色6000-8000mcd 9.LED數量:9010. 尺寸:375*375*120 11. 燈盤工作電流:180mha 12. 二極管的視角: 20°13.閃爍頻率:120次±2/min 14.連續陰天時的工作時間:515.可視距離:≥1000米(空曠)16.使用溫度:-35℃至+65℃;

安裝說明

  1. 打開黃閃燈門蓋,將電池固定到支架里,然後將等箱內的紅色線接到電池正極,黑色線接到電池負極,接好后打開開關,檢查燈是否工作正常,蓋上門蓋。
  2. 將太陽能板固定在黃閃燈頂部螺絲上,適當調節太陽能板方向,使充電效果
  3. 打開太陽能板背面集線盒,將爆閃燈的電線連接到太陽能板閃,其中紅色為正級,黑色為負極,將其與太陽能板的正負極對應。

將連接好太陽能板的黃閃燈安裝到已經柱子上,然後將黃閃燈底部管子上的固定螺絲擰緊。


產品圖片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1
圖 1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2
圖 2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3
圖 3
太陽能黃閃燈慢字警示燈現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骧虎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下城區石祥東路1726號

電話︰
86-0188-57169066
傳真︰
86-0571-81132343
聯繫人︰
宋天虎 (銷售主管)
手機︰
18857169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