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驅虫滅害化學品

戰影蚊蠅雙殺(滅蛆型) 1
  • 戰影蚊蠅雙殺(滅蛆型) 1

戰影蚊蠅雙殺(滅蛆型)

型號:-
品牌:戰影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驅虫滅害化學品
標籤︰北京戰影 , 蚊蠅藥 , 殺虫劑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3

產品描述

本制劑用於防制蠅蛆;防制蠅蛆的最佳時機,在3齡幼虫期前(含3齡幼虫初期)。
【使用方法】
通常情況,用“蚊蠅雙殺(滅幼型)”防制蠅蛆的兌水倍數為50倍(此兌水比例可依據具體作業環境,做出適當的增減);要求每平米噴液量為500-1000毫升。☆當糞污較粘稠時,宜配製低濃度的藥液而相應的增加藥液的使用劑量;而當糞污較稀薄時,宜配製高濃度的藥液而相應的減少藥液的使用劑量。☆無論是配製低濃度的藥液,還是配製高濃度的藥液,在施用時均需全面覆蓋被處理表面(糞污),不得有漏噴現象出現;而對於糞污進出較為頻繁的處所,建議伴隨糞污的進出,及時噴藥,以確保防制效果。☆對於糞污容納場所,包括水泥牆體等處,需均勻的噴灑高濃度的藥液,以便有效防制蠅蛆。
【注意事項】
1、因本藥品對水生動物、家蠶和蜜蜂等高毒,嚴禁將糞污用於水體養殖魚蝦,使用時勿接近蜂場、桑園等。
2、噴藥時要穿戴好防護衣物,作業后要進行及時清洗。
3、本品應放置在陰涼乾燥處儲存,確保儿童觸及不到,不能與食品混放;過敏者禁用。如果中毒請立即送醫診治,對症治療。
【保 質 期】 2年
【包裝規格】1L/瓶*12瓶/件

產品圖片

戰影蚊蠅雙殺(滅蛆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中關村翠湖科技園綠地中央廣場

電話︰
86-010-4006655891
傳真︰
86-010-62820698
聯繫人︰
客服 (客服)
手機︰
135816865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驅虫滅害化學品" 產品信息

"驅虫滅害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