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1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2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3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4
  •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1
  •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2
  •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3
  •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4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型號:TBZ-LZ10-168
品牌:通八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電動防撞擋車器 , 自動防爆柱 , 車擋昇降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怀化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1

產品描述

 

通八洲昇降柱簡介

 通八洲液壓昇降柱屬於控制車輛通行的設備,可以與道閘控制系統等配套使用,也可以單獨使用昇降柱分為液壓分體式,一體式昇降柱;半自動、電動、氣動、手動和固定式功能。它們主要是為敏感區域防止非允許車輛強行闖入而專門設計研發的,具有很高的實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它是由底部基座、昇降阻斷路障柱、動力傳動裝置、控制等部分組成,根據不同客戶的不同的需求,具有多種配置方式可供用戶選擇,可以滿足各種客戶的功能要求。

 

昇降柱使用範圍:

產品廣氾用於城市交通、軍隊及國家重要單位大門及週邊、軍事特區、政府、軍事特區、使館、碼頭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費站、機場、學校、銀行、大型會所、停車場等許多場合。對於一些有非法闖入意圖的車輛要進行及時、有效的制止,以達到保障安全的目的。

1、國家機關和軍隊等重要單位大門:安裝昇降防暴路障,可電動、遙控或刷卡等方式控制昇降,有效阻止外單位車輛進入和不法車輛闖入。

2、步行街:步行街路口安裝昇降式路障,平時路障處於升起狀態,限制車輛進出,如遇緊急或特殊情況(如火災、急救、領導視察等)可迅速降下路障,以便車輛通行。

3、道路隔離帶:在非全封閉式道路隔離帶中可採用昇降式路障,平時阻止車輛左轉或掉頭行駛。如遇道路施工、道路阻塞等特殊情況,可放下路障,使車輛改道通行。 

4、多用途廣場:白天路障升起,禁止車輛進入廣場,夜間利用廣場作為臨時停車場,放下路障,車輛可進入停車。

5、開放式公園:開放式公園路口安裝昇降式路障,平時路障升起,阻止車輛通行,遊人可自由通過。遇特殊情況時,放下昇降式路障,以便車輛通行。

6、小區、銀行、學校等限制車輛進入的場所及保証消防通道的有效使用。

7、高速公路:需緊急封路,使用自動昇降路樁,方便快捷,並可解決警力

 

昇降柱參數:

驅動形式:液壓

供電電壓:220V/380V(三相四線)。

供電電源:AC110V~240V  50Hz

供電電壓:AC110V-240V 50Hz。

上升/下降時間:≤5S(可調)。

昇降高度:600mm。表面有反光警示膜或加裝LED燈。

昇降柱直徑:273mm。

材質:304/316不鏽鋼、碳鋼可選。

防護等級:IP67。

控制方式(可選):搖控、手動、讀卡、車牌識別與門禁聯動、遠程控制。

可配車輛檢測器、地感線圈。

售后服務

感謝您選購本公司防撞設施產品,本產品嚴格按照ISO9001國家質量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設備保修一年,自購買之日起年內產品出現非人為損坏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修。主要電子控制部分以郵寄維修或更換為主(不含機械),軟件及相關組件的版本可進行升級維護,質保期內產品可免費維修,不得收取任何費用;質保期到期后乙方仍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務,產品維修只收取配件成本費用。如甲方對產品的售后服務要求超出乙方保修範圍(如雷擊、自然不可抵抗因素、人為損坏、不當使用、拆卸改裝等),乙方可按甲方要求提供相應服務,服務費用按乙方標準執行。

 

 

     

 

          


產品圖片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1
圖 1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2
圖 2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3
圖 3
遙控液壓阻車路障柱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懷化市工業園區標準化廠房1棟

電話︰
86-0182-44804653
傳真︰
86
聯繫人︰
王華香 (銷售經理)
手機︰
182448046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