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1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2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3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4
  •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1
  •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2
  •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3
  •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4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型號:AOINN-I20001
品牌:廣州奧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甲醛檢測 , 空氣淨化 , 裝修除味
單價: ¥13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華之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2

產品描述

奧因光觸媒介紹:
奧因光觸媒(TiO2)是目前世界最先進的綠色環保產品之一。它塗布于基材表面,乾燥后形成薄膜,在光線的作用下,產生強烈催化降解功能(光觸媒[Photocatalyst]是光[Photo=Light]+觸媒(催化劑)[catalyst]的合成詞。光觸媒是一種以納米級二氧化鈦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導體材料的總稱,是當前國際上治理室內環境污染的最理想材料。光觸媒在光的照射下,會產生類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應,產生出氧化能力極強的自由氫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強的光氧化還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種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能破坏細菌的細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質,可殺滅細菌和分解有機污染物,把有機污染物分解成無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因而具有極強的殺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潔、淨化空氣功能。
光觸媒的特性為利用空氣中的氧分子及水分子將所接觸的有機物轉換為二氧化碳跟水,自身不起變化,卻可以促進化學反應的物質,理論上有效期非常長久,維護費用低。同時,二氧化鈦本身無毒無害,已廣氾用於食品、醫藥、化妝品等各種領域。):能有效地降解空氣中有毒有害氣體(如甲醛、苯、二甲苯、氨、TVOC等);能有效殺滅多種細菌,(如大腸埃希氏菌、肺炎克雷伯氏菌、黃色葡萄球菌、銅綠假單胞菌等)抗菌率高達99.99%,並能將細菌或黴菌釋放出的毒素分解;同時還具備去臭、抗污等功能。
    奧因光觸媒(TiO2)對人體和環境無毒無害,無二次污染,同時具備一次使用、長久受益的持續功能,是目前其他相關殺菌、淨化技術所不能代替的最新的綠色環保技術。
應用範圍:家庭、酒店、賓館、寫字樓、汽車、、辦公場所、娛樂場所、公共場所(火車、飛機、輪船、超市、銷售中心.....)等場所。
 
光觸媒除甲醛優點:
   1、全面性:光觸媒可以有效地降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污染物,並具有高效廣譜的消毒性能,能將細菌或真菌釋放出的毒素分解及無害化處理。
   2 、持續性:在反應過程中,光觸媒本身不會發生變化和損耗,在光的照射下可以持續不斷的淨化污染物,具有時間持久、持續作用的優點。
    3、安全性:無毒、無害,對人體安全可靠;最終的反應產物為二氧化碳、水和其他無害物質,不會產生二次污染。
    4、高效性:光觸媒利用取之不盡的太陽能等光能就能將擴散了的環境污染物在低濃度狀態下清除淨化。

www.sdaoinn.com.cn


產品圖片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1
圖 1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2
圖 2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3
圖 3
青州甲醛治理專家奧因光觸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華之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盛世華庭10號樓913室

電話︰
86-0536-8623006
傳真︰
86
聯繫人︰
曹婷 (經理)
手機︰
86230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