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1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2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3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4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5
  •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1
  •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2
  •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3
  •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4
  •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5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型號:不锈钢材质
品牌:普倫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防盜金剛網 , 不鏽鋼金剛網 , 金剛網窗紗
單價: ¥3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普倫達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6

產品描述

河北普倫達金剛網電話15132833320

  材質:304

  規格:11目*0.8mm、12目*0.7mm、10目*0.9mm、8.5目*1.0mm、4目*1.6mm

  網片尺寸:1200mm*2000mm 1200mm*2400mm

900mm*2000mm 900mm*2400mm 750mm*2000mm 750mm*2400mm

  網片觀感:通透無眩暈感,室內向室外看如一層有色玻璃透明,室外向室內看朦朧、模糊不清。

  作用:抗衝擊力超強,防偷盜、防彈,防蚊虫等。

  產品特點:網面平整,目數標準,經緯度彎曲一致,其顯著特點是像鐵板一樣堅硬板實,是防偷盜、防彈、居家辦公場所安全防護的首選。

  產品功能及用途:網子的狀態為鐵板狀,堅硬,抗撞擊力超強,這是我們產品最顯著特色。

  透光性很好:從內向外看清晰度極高,從外向內看模糊不清,可以為你營造安全舒適的私密空間,同時可以阻斷蚊虫進入室內,是居室及辦公場所溫馨、安全、防偷盜、防彈的首選產品。一般稱其為金屬安全防護門窗網。

  優勢:

  防盜-防彈-防蚊虫-美觀-耐腐蝕暴晒

  具有硬度好,強度高的優點,無論是固定在牆體上或者窗體上,都會有足夠好的承受力,不怕外來者入侵。優質的合金鋼紗窗全是經過了電泳塗漆處理的,不怕潮濕環境,太陽猛晒或者惡劣環境的腐蝕。因其是縱橫交織結構而且線徑也0.8MM粗,不但能防蚊虫進入室內同時也增強了防撬抗剪能力。與優質鎖具和配件的完美結合,,更突出了這款防偷盜紗窗性能優越,品質有保障的特點。

 


產品圖片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1
圖 1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2
圖 2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3
圖 3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4
圖 4
安全防護門窗專用金剛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普倫達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8-7979856
傳真︰
8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1328333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