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榆木樹榴天然染色木皮 1
  • 榆木樹榴天然染色木皮 1

榆木樹榴天然染色木皮

型號:DQ-003
品牌:道奇木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東莞染色木皮
單價: ¥6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道奇木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5

產品描述

樹種:椴木
特殊功能:上色性好,易於固定
產地:福建
商品紋理:樹瘤
含水率:6% 
導熱係數:良好
使用範圍:室內
用途:家居板
起 批 量:10平方米
顏色:兩色可選
抗彎強度:AAA

榆木樹瘤染色木皮飾面板的品種
樹瘤飾面板的品種有很多,因為不同的樹種,有不同的樹瘤,所以常見的樹瘤飾面板有如下的品種:雀眼樹瘤裝飾面板:看似雀眼,與其他板材搭配使用,有如畫龍點睛的裝修效果。玫瑰樹瘤裝飾面板:材質細膩,色澤明麗,圖案獨特,適用於點綴配色。欖木樹瘤裝飾面板:淺黃色澤,具有光澤,結構細而勻,能塑造溫暖效果。瑪珀樹瘤裝飾面板:底色白潔細膩,樹瘤佈滿于飾板上,有如滿天星斗。還有白楊樹瘤,栓木樹瘤,香桃木樹瘤,紅珍珠樹瘤,金菊樹瘤,麥當娜樹瘤,楓木樹瘤,黑胡桃樹瘤,尼斯木樹瘤等樹瘤飾面板品種。

榆木染色木皮的優點
 椴木,是一種上等木材,具有油脂,耐磨、耐腐蝕,不易開裂,木紋細,易加工,韌性強等特點,廣氾應用於細木工板、木製工藝品的製作。椴木硬度適中,氣干密度500kg-550kg/m3,有油脂,耐磨、耐腐蝕,細胞間質結構均勻緻密,但木性溫和所以不易開裂變形,木紋細,易加工,韌性強。適用範圍比較廣,可用來製作木線、細木工板、木製工藝品等裝飾材料。

椴木的白木質部份通常頗大,呈奶白色,逐漸並入淡至棕紅色的心材,有時會有較深的條紋。這種木材具有精細均勻紋理及模糊的直紋。椴木機械加工性良好,容易用手工工具加工,因此是一種上乘的雕刻材料。釘子、螺釘及膠水固定性能尚好。經砂磨、染色及拋光能獲得良好的平滑表面。乾燥尚算快速,且變形小、老化程度低。乾燥時收縮率頗大,但尺寸穩定性良好。傢具用材。

椴木為黃白色,略輕軟,紋理通直,結構略細,有絹絲光澤,有柔軟感。木材鋸解、旋叨、鑽孔、開榫、釘着、膠接、油漆、着色等性能良好。樹幹頸直挺拔,出材率高。材色較淺,空隙較大,容易染色或漂白。干縮性低,干后不變形不開裂,硬度適中,可在北方地區做傢具用材。

椴木木材硬度較高,並且韌性強,尤其不易開裂,但是椴木傢具缺點也很多,椴木的抗腐性很差,抗蒸汽彎曲能力很差等等。所以人不能求其全,木也不能求其全。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榆木樹榴天然染色木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道奇木業有限公司

厚街鎮河田村科技工業城科技大道東方興業城D7座2層19、21號

電話︰
86-0769-81299818
傳真︰
86
聯繫人︰
盧紅兵 (經理)
手機︰
189292324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