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山西鵬程石英砂 1山西鵬程石英砂 2山西鵬程石英砂 3山西鵬程石英砂 4山西鵬程石英砂 5
  • 山西鵬程石英砂 1
  • 山西鵬程石英砂 2
  • 山西鵬程石英砂 3
  • 山西鵬程石英砂 4
  • 山西鵬程石英砂 5

山西鵬程石英砂

型號:pc1215
品牌:鞏義鵬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石英砂廠家 , 石英砂價格 , 水處理濾料
單價: ¥35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鞏義市鵬程濾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石英砂在水處理方面起到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去除懸浮物起到過濾作用,作為一項技術手段,在任何水處理工程運用時,應先了解其的一些特性和技術指標。接下來簡單闡述下石英砂在水處理中的用途。

        鞏義鵬程石英砂濾料是採用天然石英礦石經破碎、水洗、篩選、烘乾、二次篩選等程序生產出來的。石英砂濾料硬度大、抗腐蝕性能好、機械強度高、截污能力強,是多介質過濾器濾池濾罐中的常用濾料。

        在石英砂過濾過程中,懸浮顆粒的去除,主要是由顆粒和濾料之間以及顆粒與顆粒之間的吸附粘附作用而被去除的。原料:1)是被水攜帶的懸浮顆粒物發生遷移,脫離水流流線向濾料表面靠近,既遷移機理。 2)是當懸浮顆粒與濾料接觸時,依靠某種力的作用使得它們粘附在濾料表面上,這就是顆粒的粘附機理。在這一機理中,要保証過濾出水水質,就保証濾層濾料一定的表面積,為懸浮顆粒吸附在表面上提供足夠的吸附空間,以便懸浮顆粒物有效的被吸附在濾料表面。懸浮顆粒物在濾層空隙水流中遷移輸送由沉澱、慣性、阻截、擴散、動力效應等基本作用的過程,至於顆粒受到哪些力的作用,取決于濁質粒度的大小。在過濾過程中,濾料的表面積起到最重要的作用,濾料所提供的顆粒表面積越大,對水中懸浮物的附着力越強。

 

 

 


付款方式︰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山西鵬程石英砂 1
圖 1
山西鵬程石英砂 2
圖 2
山西鵬程石英砂 3
圖 3
山西鵬程石英砂 4
圖 4
山西鵬程石英砂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鞏義市鵬程濾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鞏義市夾津口鎮公川村

電話︰
86-0371-64375886
傳真︰
86-0371-64375886
聯繫人︰
吳穩周 (經理)
手機︰
1863852334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