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八稜柱展板銷售 1
  • 八稜柱展板銷售 1

八稜柱展板銷售

型號:by40
品牌:優圖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八稜柱展板銷售 , 八稜柱銷售 , 八稜柱展板價格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優圖會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八稜柱展板是有8個面的鋁合金柱體通常國際標準尺寸是100*250cm,每一面有3mm的豁口,可以將100*250高的展板固定在一起,形成屏風狀,所以稱作八稜柱展板。其主要應用於展覽會標攤,會議活動,畫展等。
主要由以下配件組成;八稜柱、八稜柱支座、八稜柱鎖件、聯板、雙面pvc展板、其特點是裝卸快捷,角度變換,易裝易拆,便於運輸,節省存儲空間。適用於畫展,宣傳,攤位,背景,圍擋,等多種場合
我公司八稜柱,展板均採用優質材料按國際標準生產加工,在您使用過程在確保完美的效果,不管是從質量還是產品的新舊程度,我們都會滿足您的要求。八稜柱展板具有組裝速度快,靈活多變,方便運輸,效果宏偉大氣,成本低等特點,可以實現多樣化的展示效果,是您產品發布會、公司會議、促銷活動的首選。
產品名稱:八稜柱展板/標攤
基本參數:八稜柱材質為鋁合金,板材尺寸為3mm厚,W100*H250cm(常規尺寸)注:如需要特殊尺寸需要訂做。
主要應用於:畫展,會議,促銷活動,展覽會標攤,新產品發布會等活動。
八稜柱特點:拆裝組合方便,結構多變,方便運輸,功能多,效果宏偉大氣,租賃費用低廉。
適用場地:限室內使用(不適合在室外使用,如果需要在室外使用應選擇風和日麗的天氣,在沒有風的地方使用)。

付款方式︰現付

產品圖片

八稜柱展板銷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優圖會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北路三間房給水小區4號樓1單元302

電話︰
86-010-51662033
傳真︰
86-010-51662034
聯繫人︰
桑國志 (經理)
手機︰
130711527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