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盒子

美國SDI公司MINI型手持電動高頻震動沉積物取樣鑽機 1
  • 美國SDI公司MINI型手持電動高頻震動沉積物取樣鑽機 1

美國SDI公司MINI型手持電動高頻震動沉積物取樣鑽機

型號:MINI型
品牌:美國SDI公司
原產地:-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盒子
標籤︰水庫淤泥取樣 , 湖底淤泥取樣 , 沉積物采樣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特提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6

產品描述

 針對在淺水環境對手持式沉積物取樣鑽機的需求,SDI 公司有針對性的開發了一款革新性的產品 VibeCore-Mini。VibeCore- Mini 是一款高頻率的輕便手持式沉積物取樣鑽機。 和傳統柱狀手持式沉積物取樣器相比,VibeCore-Mini 極大的降低了沉積物取樣過程中的壓縮,使得沉積物能保持原始厚度和結構。並且與市場上其他手持式取樣器相 比,VibeCore-Mini 擁有更深的取樣深度。

 ? 在沉積物壓縮的實驗中,傳統柱狀手持式沉積物取樣器可以回收 60%的沉積物。於此相比,VibeCore-Mini 可以回收至少90%的沉積物。由於取樣中的壓縮被大大降低,實驗人員在相關試驗中,例如對沉積速率的研究,沉積物年齡的測定,沉積物分布的調查,以及水底有害物質的調,可以得到更為準確的數據。

 ? VibeCore-Mini 的獨特的取樣管兼容使取樣器可以適配不同材料,不同口徑的取樣管, 設計使得一台設備就可以滿足多種采樣需求: 例如,76 毫米鋁制取樣管可以有效的采 集地球物理測試所需要的樣品;50 毫米聚碳酸酯取樣管可以有效的採集沉積物微量金

 手持式電動高頻震動沉積物取樣器

 屬實驗所需要的樣品。與 VibeCore-D 一樣,VibeCore-Mini 同樣可以在取樣管安裝 SDI 的獨特岩心爪,以便於更有效率的在沙土環境或者軟沉積物環境取樣。獨特的設計 使得取樣管能在采樣后較容易的從水中脫離。頂部的浮動排氣和密封系統有助于實驗人員收集非常柔軟的沉積物樣品,並且幾乎無須損失任何樣品。

 ? VibeCore-Mini 操作十分簡便,有實驗人員單手就能操作。兩節輕便的可拆卸的鋰電池 驅動為設備提供動力,並單次充電就可以滿足全天的取樣需求。

 


產品圖片

美國SDI公司MINI型手持電動高頻震動沉積物取樣鑽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特提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北京昌平區紫晶七星廣場423

電話︰
086-010-5717059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女士 (市場部)
手機︰
133665984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藝盒子" 產品信息

"工藝盒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