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 1
  •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 1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

型號:GG-LG1000C-10-A
品牌:共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共遠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5

產品描述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適用場所:
作為新型的冷櫃,冰櫃照明設備, 現已廣氾應用於冷櫃、風幕櫃、點菜櫃、展示櫃等制冷電器中。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產品參數:
品牌:共遠
型號:GG-LG1000C-10-A0
功率:10W
輸入電壓:180-240V AC(可定製24VDC, 12VDC)
光源:SMD2835
色溫:6000K
光通量:1000LM
防護等級:IP65
光源壽命:50000小時以上
環境溫度:-40℃~80℃
燈體尺寸:1000mm*33.5mm*9.5mm(可訂製不同長度規格)
包裝方式:紙筒或珍珠棉

★東莞共遠光電★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製”冷櫃, 冰櫃, 冰箱, 冷庫等LED節能照明燈具。
★東莞共遠光電★LED冷櫃燈, LED冰櫃燈, LED冷庫燈, LED冰箱燈具有高防水級別, 防濕防潮, 防護等級IP65。冷櫃冰櫃冰箱冷庫等內部由於制冷過程中產生水霧, 甚至結冰, 而我們的LED冷櫃燈, LED冰櫃燈, LED冷庫燈, LED冰箱燈在使用過程中具有防水的功能, 使得LED的光衰以及壽命不會因受潮而受到影響, 發光更亮、更加真實。LED冷櫃燈, LED冰櫃燈, LED冷庫燈, LED冰箱燈燈罩採用高導熱的PC材料, 散熱性卓越, 在炎熱的高冷環境、低溫的環境下, 都能輕鬆適應, 減少了光衰的同時, 更延長了燈具的壽命。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產品特點:
1)使用非常方便, 安裝很簡單, 只需將LED冰櫃燈安裝在原有的冰櫃燈支架上或直接安裝在冰櫃上需要安裝的地方。
2)根據冷櫃、冰櫃、展示櫃等產品的特點, 按照其產品的不同需求可對LED冰櫃燈進行定製。
3)相比傳統的燈具, LED冷櫃燈,LED冰櫃燈不含汞等有毒元素, 更加環保無污染。
4)與普通的熒光燈相比, 更加的節能省電, 基本上能節省50%的電費。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安裝注意事項:
1. 在安裝前請確保關閉電源。
2. 必須由專業人員根據相關產品說明書安裝本產品。

★東莞共遠光電★專業定製各種LED冷櫃燈, LED冰櫃燈, LED冷庫燈, LED冰箱燈。
1, 可定製輸入電壓範圍交流AC 220V, 恆流DC12V, DC24V等。
2, 可定製不同的使用功率等。
3, 可定製不同的光源型號, 色溫, 光通量等。
4, 可定製不同的長度規格, 外觀形狀及安裝方式等。


★東莞共遠光電的LED冷櫃燈,LED冷櫃照明燈管,LED冰櫃燈條★產品廣氾應用於:各種冷櫃, 冰櫃, 冰箱, 商用冷櫃, 超市冷櫃, 便利店冷櫃, 點菜櫃, 保鮮櫃, 冷藏櫃, 冷凍櫃, 冷藏展示櫃, 風幕櫃, 蔬菜櫃, 立式展示櫃, 水果櫃, 蛋糕櫃, 水果保鮮櫃, 島櫃, 飲料櫃, 節能冷櫃, 雙溫櫃, 制冷設備, 廚房冷櫃, 冷藏陳列櫃, 立式冷藏櫃, 酒櫃, 冷庫等等。

 

LED照明燈具有如下特點:
1、高純度,鮮艷豐富的色彩。目前LED產品幾乎覆蓋了整個可見光譜範圍,且色彩純度高。而獲得彩色光的傳統方式是白熾燈加濾光片,大大降低了光效。
2、超長壽命。LED的實際壽命超過5萬小時,為一般光源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3、光源中沒有水銀,光束中不含紫外線。LED是固體發光光源,綠色環保,特別適用於香水店、珠寶店、博物館、美朮館等專業場所,可滿足其展示商品對照明的特殊要求。
4、固體發光,抗震性能好,牢固可靠。
5、節能,經濟,免維護。
6、動態的色彩控制,明暗可調,三原色的LED組合可採用PWM實現顏色的變化。
7、LED有很強的發光方向性,光通量利用率高,且體積小,易於LED燈具的外觀設計和光強分佈的控制。
8、LED可採用直流低壓供電,安全可靠。
9、LED不受啟動溫度限制,可暫態啟動,一般為幾個ms,且能暫態達到全光通量輸出。

★東莞共遠光電★相關LED冷櫃燈,冷櫃燈管,冷藏櫃照明燈,冰箱照明燈,冷藏展示櫃照明燈等產品推薦:
http://www.gongrand.cn/    LED冷櫃燈
http://www.gongrand.cn/1448.html   LED冷櫃燈,LED冷櫃照明燈
http://www.gongrand.cn/1443.html   冰櫃燈管,LED冰櫃燈管T8    
http://www.gongrand.cn/1447.html   冷櫃燈,LED冰箱照明燈    
http://www.gongrand.cn/1445.html   冷櫃燈管,LED冷藏櫃照明燈T8
http://www.gongrand.cn/1476.html   LED冷櫃燈管,T8 LED冷櫃防水燈管


產品圖片

廣州冷櫃燈管廠家批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共遠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烏沙社區興一路95號鑫和大廈

電話︰
86-0769-81583299
傳真︰
86-0769-89393166
聯繫人︰
吳先生 (營銷)
手機︰
400-99299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