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離心式濾油機 1離心式濾油機 2
  • 離心式濾油機 1
  • 離心式濾油機 2

離心式濾油機

型號:SYLXJ
品牌:升億濾油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離心式濾油機 , 離心式淨油機 , 離心式濾油機價格
單價: ¥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升億過濾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大渡口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16

產品描述

SYLXJ/A型離心式濾油機

離心式濾油機用途

該款機型是冶金、礦山、石化、電力、船舶、工程機械、汽車、鐵路機車、機械加工、飛機製造、軍事等行業使用的切削油、淬火油、鍛造油、抽線油、循環系統油、防鏽油、沖洗油、冷墩油、冷拔油等一切易受雜質污染的油品的離心淨化處理,也可以對工程機械加油過濾、油箱淨化、淬火油循環過濾、柴油、機油潤滑油油站、液壓站油箱加油過濾。

離心式濾油機工作原理

A型離心式濾油機是利用其離心體的高速旋轉,使污染程度不同的各種潤滑油中雜質受到不同的離心力的作用而迅速分離。在A型離心式濾油機中有一個雙噴式的轉軸,只需由被過濾的潤滑油所產生的壓力來提供其驅動力,它的轉速能達到7000r.p.m以上,所產生的力量約為重力的2000倍以上,以離心力的原理直接驅使潤滑油與污染物自動分離出來。堅硬而鋒利的磨損性金屬雜質,以及使零件磨損或使潤滑油變質的氧化物,即是1um那樣大小的雜質亦能被清除。常規運用的過濾裝置其缺點是細小的顆粒輕易的通過或者被大的雜質完全堵塞,使過濾裝置受損不易分離。而A型離心式濾油機中的轉軸,除了將雜質從不同介質中分離出來以外,並未包含其它任何東西,不會影響油品及介質里的各種指標及添加劑的潤滑效果。A型離心式濾油機在分離時的清潔動作從設備開機就不會停止。即使當它處理的雜質量超過一般過濾器的5倍以上仍能保持油中的清潔度,油的添加劑也能持續較久,不會被破坏。

離心式濾油機特點

該機型適用油液範圍廣(粘度小於220cst的輕負荷齒輪油、液壓油、潤滑油以及變壓器油、汽輪機油、切削油、拉絲、清洗油、壓縮機油、熱傳導油、各種輕質油等系統均可配置,即裝即用)。
A型離心式淨油機只濾出油中的雜質,而不影響油品中的添加劑。離心濾頭耐熱溫度可達120℃。
構造簡單,維修方便,使用壽命長,整體均為鋁合金打造,分為頭蓋,機芯體,外殼三大主體,抗高溫,抗外力強。
維護方便,清理時間短,沒有濾網,大大減低人力及資金的浪費,使用壽命十年以上。
可去除最高至0.26um雜質顆粒,是目前無耗材淨化的最佳的產品。
離心機的轉速高達7000RPM以上,產生的離心力約為重力的2000倍以上。
專利設計的浮動機芯體利用雙噴式轉軸,在沒有任何接觸、磨損的情況下,達到高倍速的旋轉,可去除顆粒能力達到0.26um。
無濾芯,不需耗材,利於環保和更換零件,從而大大降低維護成本。改善油品品質,大幅度延長潤滑油使用壽命,節約油品消耗。
打破原有傳統過濾方法,清除機器中的殺手—油泥,延長機器壽命,減少磨損和零件更換,比如分離出小於0.6um雜質后,軸承壽命可延長10倍。

離心式濾油機設備組成

離心分離過濾器、高壓油泵、電機、控制系統、中轉系統、高壓油管、防震壓力表、管件等。

離心式濾油機技術參數


設備名稱

額定流量(L/min)

過濾精度

工作壓力

整機功率(KW)

設備重量(Kg)

安裝運行方式

SYLXJ/A-1200

20

≤1µm

≤0--1Mpa

1.1

170

固定式或移動式

SYLXJ/A-1800

30

1.5

190

固定式或移動式

SYLXJ/A-2400

40

2.2

200

固定式或移動式

SYLXJ/A-3000

50

3.0

310

固定式或移動式

SYLXJ/A-3600

60

4.0

350

固定式或移動式

注意:設備外形尺寸和設備重量隨着技術參數的改變而改變,不斷髮展以實物為主。

離心式濾油機設備圖片

 

關鍵詞:離心式濾油機離心式淨油機離心機離心式油過濾設備


產品圖片

離心式濾油機 1
圖 1
離心式濾油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升億過濾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重慶市大渡口區春暉路街道翠柏路31號

電話︰
86-023-81996661
傳真︰
86-023-88610599
聯繫人︰
泰山 (銷售經理)
手機︰
15803098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