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四氟石墨混合粒狀柔性密封填料 1四氟石墨混合粒狀柔性密封填料 2
  • 四氟石墨混合粒狀柔性密封填料 1
  • 四氟石墨混合粒狀柔性密封填料 2

四氟石墨混合粒狀柔性密封填料

型號:GS-9200
品牌:怡天德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顆粒狀密封填料 , 石墨柔性盤根 , 粒狀軟密封填料
單價: ¥400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怡天德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30

產品描述

動密封技術在我國的運用一直存在着缺陷,尤其是泵類的軸端密封,一直沿用傳統的壓盤根密封方法,普遍存在洩漏、軸承軸套壽命低、更換檢修頻繁等問題。密封材料可以在使用之前配置成液體或者膏體,在兩個需要填充密封的部件之間塗抹,在固化之後就可以起到密封的作用。不過在一些特殊的設備中,選擇適合的密封材料很重要。
    具有填料箱式密封結構的水泵、攪拌機、壓縮機、乾燥機、減速機、壓濾機、除灰設備、抽油機等眾多機械設備在使用盤根、納米盤根、泥狀填料時,因使用環境和工況的原因,出現了被腐蝕、滴漏、軸套磨損嚴重、電耗高、檢修更換難,耗時費工等問題。不僅耗去很多的電量,也浪費了很多的維修時間,這些問題一直困擾着工作人員和生產企業。因此大家都在積極尋找更合適的填料來解決難題。
   顆粒狀柔性密封填料是集節水、節電、節能環保于一身的新型密封填料,具有很高的延展性、可塑性、潤滑性、耐磨性和長壽命,同時摩擦的係數很低,減少設備之間的摩擦,因為這種產品能夠循環使用,所以綜合的效益比較高。最主要的是它不容易受到任何介質影響。
   使用顆粒狀柔性密封填料就可以解決的水泵、攪拌機、壓縮機、乾燥機、減速機、壓濾機、除灰設備、抽油機等眾多設備在使用時出現的跑、冒、滴、漏密封難題,這樣可以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也可以提高效益,節省維修費用。
   使用顆粒狀柔性動密封填料,不需要對使用的設備部位作任何的修改,可以直接使用,無論是手工還是用注射填料槍裝填都十分方便,比傳統的填料更加省時省力。而且,一台普通的水泵只需要十幾分鐘就可以安裝完畢,在填裝后這些材料不需要經常進行維護,不腐蝕,也不會漏水,對有些微小的粉塵顆粒也能吸容到填料中,起到保護軸套,減少噪音。因為這種填料能夠循環使用,所以不必擔心更換的問題,只需要以後偶爾填補即可。在泵類的軸端使用,能保証不滴漏,完全解決了使用傳統填料時滴漏和壽命短的問題,雖然價格上相對來說比傳統填料略微昂貴,但是後期帶來的效益已經大大超過了原有的價值,給企業降低了很多的成本和各項費用。
    顆粒狀柔性動密封填料採用了全新的工藝,而且以科學的原理和獨特的加工工藝製作再加上先進技術研製,遠遠超過了傳統的填料。因此它在節能環保高效安全等方面有很大的超越。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市場前景廣闊。不論您是終端用戶,還是代理商或是使用企業,我們將秉承用心做事、誠心待人並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未來顆粒狀柔性動密封填料必將以其節能環保的優勢受到眾多使用企業的青睞。 
運作原理
本產品在非工作狀態下表現為柔軟性,無固定形態的固體物,具有可延展可塑性、柔性顆粒狀、手感潤滑。在受壓力和熱感應下,產品在工作環境中活躍成型,形成與軸套不規則處完全吻合融合為一個整體形成個“筒圈狀”,彈塑性極好的填料環,其相對運動表面間隙極小,無洩漏途徑,從而達到傳統密封材料無法達到的穩定性做到不滴漏密封效果。

產品特點
1. 密封效果好,在正確安裝或技術指導下可以達到100%無滴漏。
2. 摩擦係數小,減少並降低了設備運轉時的噪音,改善了機機械水泵週圍的環境,延長軸套的使用壽命。
3. 保護軸套和軸承,不必拆開重裝,即使軸套有輕微磨損,也可放心填裝。對介質中的顆粒粉塵具有吸容性,能減小介質中顆粒粉塵對密封材料的破坏。  
4. 導熱效果好,無需水冷卻或沖洗,可避免介質的無謂流失。 
5.化學穩定性強,適用於酸、碱及其它腐蝕性介質。 
6.安裝操作簡便,無須對安裝人員進行複雜的培訓。
7.庫存單一,只需準備一種填料產品就可以滿足各種型號機泵的需要。
8.產品從生產到安裝及使用中均不出現污染現象,屬於典型的節能環保產品。 
9.綜合經濟效益高節能約在10%以上,可節電節水。
10.使用壽命長可達到12個月以上,將使用過的廢舊填料放在機油中浸泡7-10天(掰散),柔軟后可再次循環使用。
    11.比起盤根使用量可節省1倍,比起泥狀填料使用量可節省1.5倍。 怡天德力ES-9100型柔性顆粒狀密封填料和GS-9200型納米柔性密封填料能有效解決石化、電廠、煤礦、冶金、化工、製藥、污水處理、油田、煉油、熱力、自來水、機械設備廠中的水泵、攪拌機、壓縮機、乾燥機、減速機、壓濾機、除灰設備、抽油機等眾多機械設備中具有旋轉往復運動、螺旋運動的軸或杆中出現的跑、冒、滴、漏密封難題。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四氟石墨混合粒狀柔性密封填料 1
圖 1
四氟石墨混合粒狀柔性密封填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怡天德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上地南里12號院

電話︰
86-010-15311179095
傳真︰
86-010-15311179095
聯繫人︰
馬經理 (經理)
手機︰
1531117909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