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美國NK Kestrel5500氣象風速儀 1
  • 美國NK Kestrel5500氣象風速儀 1

美國NK Kestrel5500氣象風速儀

型號:Kestrel5500
品牌:NK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氣象儀 , 風速儀 , 風速計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亿杰仪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8

產品描述

Kestrel5500氣象儀概述

快速查看:

測量風速,溫度,濕度,壓力和方向。

14個氣象參數來測量,計算和顯示實時和存儲在存儲器中,包括先進的氣象測量諸如露點溫度,濕球溫度和密度高度。

大型,高分辨率,高對比度,圖形顯示在明亮的陽光下完全可讀,並為背光夜間使用。

可選鏈路的連通搭載藍牙Smart®提供無線通信移動設備和計算機。

堅固(跌落測試MIL-STD-810G標準),防水(IP67標準密封的標準)和漂浮。

保護袋,頸部挂繩和鋰AA充電電池。

5年質保。

應用於氣象,登山,露營,探險,農業,科研,航空,航海,遠距離射擊,軍事行動等。

深入概述:

新一代氣象監測Kestrel 5500氣象儀表。

這是所有的Kestrel儀表。Kestrel5500提供相同受信任的精度,可靠性。易用性的原始Kestrel4500測量各種環境條件再加上風向,側風和逆風/順風。用它打高爾夫球,航海,飛行,噴灑,射擊等等。

.

新的Kestrel5系平台,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和選項。如果你熟悉的Kestrel4500,你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是較大的,更高的分辨率和對比度顯示和改進的字體的可讀性。Kestrel5系列還包括一個內置的雙色背光,超強的聚碳酸酯鏡片和AA電池供電,並提供可選的鏈接iOS和Android無線連接和應用程序的支持。像所有的Kestrel儀表,Kestrel5000防滴,防塵,防水,能夠承受極端的環境中而不損坏。

除了測量當前的環境條件下,Kestrel5500跟蹤和記錄超過10000組時間標記的數據。您的數據記錄可以轉移到移動設備無線,或PC / MAC有兩種可選的Kestrel鏈路適配器或防水USB數據傳輸線(另購)。

Kestrel5500真正的多功能性為與另外的Kestrel葉片安裝。這種精密設計的配件牢固裝入Kestrel5500的任何三腳架或其他¼-20裝支架。安裝后,Kestrel5500成為一個功能齊全的氣象站 -為一體的大型風向標和精密支點保持Kestrel導向進風進行連續測量和風速記錄和其他主要氣象參數。Kestrel鏈接的應用程序(iOS和Android),還通過提供遠程顯示,其功能多達100′遠(視線)上顯示,可定製的移動設備儀表板上的Kestrel的實時讀數。整個Kestrel 5500 +葉片安裝套件重量只有10.5盎司/ 295克,到包括帶軟墊攜帶袋,這只是2.5×3×8.5英吋/ 6.5×7.5×22釐米包。提供了數百精確測量時,Kestrel 5500是名副其實的世界上最小巧的氣象站。旋轉葉片安裝包含在5500與鏈接,或可單獨購買。它適用於任何Kestrel的5系儀表。

Kestrel已經過了一些地球上最惡劣條件的考驗。比如美國特種部隊、氣象戰鬥小隊、荒地消防隊員、空降滅火員、珠穆朗瑪峰探險隊和汽車維修人員無一不是依靠本儀器向他們提供的關鍵的環境數據來滿足他們的專業需求。如果你在颶風來臨時觀看任氣象學家的電視節目,你一定會發現Kestrel高級版的身影。擁有Kestrel高級版,無論身處世界何處,精確的射擊解決方案和環境測量兼唾手可得。

測量:

高度

氣壓

側風

密度高度

露點溫度

方向(風向和方向)

逆風/順風

暑熱壓力指數

相對濕度

站壓力(絕壓)

溫度

濕球溫度(濕度學)

風寒

風的速度

風向

誰在使用的Kestrel5500氣象儀:

體育及戶外運動

航空

教育與課堂上使用

農業與農業

消防

危險品響應

徒步旅行和登山

狩獵

執法

氣象

軍事

登山

精密加工和競爭射擊

研究,科學與技術

帆船

適用於/兼容的應用程序:

Kestrel鏈接,Windows和Mac

Kestrel鏈接的Windows(即將推出!)

Kestrel鏈接的Mac(即將推出!)

簡單的溝通,Windows和Mac計算機上是通過可選的鏈接。USB適配器或USB數據傳輸線提供的。下載您要查看的數據,分析和存檔。啟用的Kestrel5系列儀表的固件更新。

Kestrel鏈接為iOS和Android

Kestrel鏈接的iOS(即將推出!)

Kesrel鏈接為Android(即將推出!)

以無線方式與iOS和Android設備連接。當在範圍內,查看實時測量,接收屏幕上的警報和下載數據。記錄的數據可觀察,分析,歸檔,並通過電子郵件,Facebook和Twitter分享。啟用的Kestrel5系列儀表的固件更新。

注:範圍可達100“的視線 -遇牆壁和障礙物降低

型號和單品

Kestrel 5500氣象儀(黃色): 0855YEL

Kestrel 5500氣象儀(橄欖): 0855OLV

Kestrel 5500氣象儀(棕褐色): 0855TAN

Kestrel 5500氣象儀與鏈接 + 葉片安裝 (黃色): 0855LVYEL

Kestrel 5500氣象儀與鏈接 + 葉片安裝 (橄欖): 0855LVOLV

Kestrel 5500氣象儀與鏈接 + 葉片安裝 (棕褐色): 0855LVTAN

包括:

頸部挂繩

AA鋰電池(平均壽命400小時)

保護索繩袋

合格証書(規格齊全)

使用手冊

傳感器

傳感器 精度(+/-) 分辨率 規格範圍
風速 氣流 讀數3%時,至少顯著數字或20英呎/分鐘 0.1 m/s 0.6到40 m/s
1ft/min 118到7874ft/min
0.1km/h 2.2到144.0km/h
0.1mph 1.3到89.5mph
0.1knots 1.2到77.8knots
1B* 0到12B*
0.1F/S* 2到131.2F/S*
環境溫度 0.9℉ 0.1℉ -20到158℉
0.5℃ 0.1℃ -29到70℃
相對濕度 ±2%RH 0.1%RH 10到90% 25℃非冷凝
壓力 ±1.5 mbar at 25℃,700-1100 mbar/ ±0.044inHg at 77℉20.67-32.48 inHg/±0.022 PSI 10.15-15.95 PSI 0.01inHg 25℃/77℉

20.67-32.48 inHg

700-1100 mbar

10.15-15.95 PSI

0.1hpa
0.1mbar
0.001PSI
羅盤 ±5° 1° 0到360°
1/16th基數

產品圖片

美國NK Kestrel5500氣象風速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亿杰仪表有限公司

中國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賽格廣場21樓2105B

電話︰
86-755-18938678729
傳真︰
86-755-88606816
聯繫人︰
王小姐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893867872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