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1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2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3
  •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1
  •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2
  •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3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型號:SK007-1
品牌:時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人造草 , 綠化草 , 時寬草
單價: ¥3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時寬康體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5

產品描述

人造草坪SK007-1產品說明

廣州時寬康體設施有限公司

名稱(Name)

PP直絲

 型號(Type)

SK0071

顏色(color)

綠色

行距(Gauge)

5/32 inch

織距(Stitch Rate)

340

草高(Pile height)

8MM

底布(Bottom)

PP

材質(Dtex)

4400

特性(Specitity)

A.具有良好的彈性跟緩衝力。

B.透氣透水,大大降低了維護費用。尤其是符合城市節水要求!

C.符合環保要求,人造草坪可以回收再利用。

D.能夠起到降低噪音、減震、減壓的作用;

E.人造草材料對地基要求不高,因此可以在水泥地面、瀝青地面、甚至是硬沙地上直接鋪設

F.經濟實用

用途(Applicition)

高爾夫球場,休閑場所,陽台,庭院,庭院,公路旁

誤差值:

5%

備註

特殊規格、顏色及毛高,需1000平方米以上工廠方可生產,不同批次的草顏色會有稍許不同。

《時寬草坪——享受GREEN生活!》

 

人造草坪 SK007-1屬性

 1.全天侯性:人造草坪完全不受天氣、地域的影響,能在高寒、高溫、高原等極端氣候地區使用,且使用壽命長。
 2.仿真性:人造草坪採用仿生學原理,具有良好的仿真性,使運動者在運動時更安全、舒適。腳感、球感的反彈速度等均與天然草坪相似,更具專業性。
 3.鋪設及保養:人造草坪鋪設對地基要求低,可以在瀝青、水泥上進行施工且週期短。特別適合於訓練時間長、使用密度高的中、小學場館建設。人工草坪保養方便,幾乎零維護,只需日常使用注意衛生即可。
 4.多用途:人造草坪顏色多樣,經久耐用不褪色,可以與週圍環境及建築群配套,是運動場館、休閑庭院、屋頂花園等場所的最佳選擇。
 5.優良的物理化學性能:生產採用多項現代科學技術,使產品抗拉強度、牢固度、柔韌性、耐磨性、抗老化性、色牢度等均達到相當高的水平。將人造草皮經過幾十萬次的磨損試驗后,其纖維重量僅損失2%-3%;此外雨后50分鐘左右就能排水乾淨。
 6.安全性好:運用醫學和運動學等原理,使運動者在草坪上運動時,韌帶、肌肉、 關節等受到保護,摔倒時的衝撞力和摩擦力大大減少。

7.環保可靠:它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並且有吸噪音功能。 

 

草坪鋪設流程

根據場地使用的基本要求,其基礎一般為瀝青基礎、水泥混凝土基礎或10%水泥石粉基礎,經養護達到要求后,方可鋪設人造草坪,施工流程如下:
  1、檢查整個需鋪草坪場地,其基礎密實度及平整度是否達到要求,測量平整度方法可以在基礎上灑淋上水,20分鐘后地板上沒有超過3MM高度積水為合格,達標后即可安排草坪進場施工。
  2、首先對整個場地測量放線,用不同顏色的墨汁標註好,確定好人造草皮的鋪設方向和位置。
  3、攤鋪人造草坪,注意卷草攤鋪方向,保持草坪頃向一致性,全卷打開后割去草坪黑色邊條,平整草坪防止起拱產皺,且每卷草坪之間注意行距間隔,接縫處距離以鋪設草坪行距大小為準。

4、草坪接合面處鋪裝上拼接帶,並用鋼釘固定于其上,鋼釘頭不可凸起,接合區需交接重合10㎝以上。
  5、在接合界面即草坪背面跟拼接帶上塗上膠水,待膠水涼置1520分鐘,以膠水不粘手為宜,將剪裁好的草坪平鋪並接合,讓每幅人造草坪之間緊密粘合。
  6、草坪完成后,需仔細檢查各接合區粘合是否平順,人造草的粘合是否牢固,經檢查各項均符合要求后,方可進行下一工序的施工。
  7、按照鋪設尺寸修剪週邊多餘草坪,打掃衛生,驗收退場。

人造草坪包裝方式

包裝方式:4米寬25米長+防水塑料布,長度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產品圖片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1
圖 1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2
圖 2
時寬社區綠化人造草坪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時寬康體設施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街江夏北一路168號強盛商務大廈E棟702室

電話︰
86-020-36085401
傳真︰
86-020-36085401
聯繫人︰
林景豐 (銷售總監)
手機︰
133428950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