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1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2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3
  •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1
  •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2
  •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3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型號:HU8
品牌:華天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空氣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博納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9

產品描述

濟南博納設備有限公司空氣能采暖,又稱空氣能熱泵采暖。是指利用空氣中的低品位熱能經過壓縮機壓縮后轉化為高溫熱能,將水溫加熱到不高于60℃(一般的水溫在35-50℃),並作為熱媒在專用管道內循環流動,將熱量釋放到屋內的一種采暖方式。
空氣能采暖的終端可以採用三種類型,分別是:散熱片采暖、風機盤管采暖(即中央空調式采暖)以及地暖。這種將空氣中的熱量搬運到室內采暖的方式,比電地暖省電200%,100%安全,24小時全天候給室內供暖。
空氣能采暖優點
1.節能。空氣能熱泵采暖的能量利用效率較高,並且能有效地利用冷房中排出的熱量和其他多種排熱,因此是節能型供暖系統。
2.安全、潔淨。空氣能熱泵與其他燃煤、燃氣供暖設備相比,不需要燃料的燃燒,沒有發生火災和爆炸的危險。同時,在空氣能熱泵工作時只需要用少量的電,不存在燃燒裝置,不會產生大氣污染。
3.運行管理,維修方便。由於空氣能熱泵全部採用電氣化裝置,故與具有燃燒裝置的系統相比,運行管理、維修方便。
4.用一台空氣能熱泵既可制冷又可供熱,並可以滿足生活熱水,實現一機三用,節省室內空間。
5.更智能。由於空氣能熱泵屬於科技型供暖設備,故可以實現全自動運轉和遠距離監控。
6.美觀:採用隱蔽式安裝,最大限度釋放室內空間,使供暖設備和室內裝修風格融于一體,美觀大方。
7.使用壽命長:壽命一般超過15年,如果保養得當甚至可以延長到20年。

產品圖片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1
圖 1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2
圖 2
供應濟南空氣能節能環保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博納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槐蔭區美麗湖街道205

電話︰
86-0531-85669635
傳真︰
86
聯繫人︰
韓興云 (銷售)
手機︰
150987251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