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形象策劃

手提袋設計印刷 1手提袋設計印刷 2手提袋設計印刷 3手提袋設計印刷 4手提袋設計印刷 5
  • 手提袋設計印刷 1
  • 手提袋設計印刷 2
  • 手提袋設計印刷 3
  • 手提袋設計印刷 4
  • 手提袋設計印刷 5

手提袋設計印刷

型號:设计
品牌:藍狐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形象策劃
標籤︰深圳手提袋設計 , 寶安手提袋設計 , 手提袋設計印刷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藍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20

產品描述

深圳市藍狐廣告公司的發展,已由當初的一家單純的平面設計公司發展成為集平面設計、印刷、廣告工程、大型動態、活動現場佈置、LED工程、展覽展示、水晶工藝制品等多種服務項目于一體的方位多元化綜合性廣告公司。
曾為:萬佳商場、深圳市恆明珠集團、深圳田廈實業、南玻集團、深圳昊天林實業等多家大型企業做工程項目和企業文化宣傳。經營之道,猶如做人,我們看重的不在於一事一物上的利益得失,而是與客戶的合作過程。嘔心嚦血地創作,精心地對待每一個設計項目。在您的飛速發展之路上與您相伴,以您的成功作為我們最大的成功,以您的歡樂作為我們最徹心的歡樂。我們更看重並珍惜在合作過程中與客戶的友誼。做廣告,交朋友,我們希望與您合作,珍視與您相處的每個日子。
多年來,我們一直以曾和我們合作過的眾多企業而感到自豪,我們深信他們取得的成就源自他們自身生生不息地創造,藍狐廣告于他們的成功永不足道,但我們還是感到驕傲,因為在他們不同的成功路上,畢竟有藍狐廣告曾陪他們一起走過。


產品圖片

手提袋設計印刷 1
圖 1
手提袋設計印刷 2
圖 2
手提袋設計印刷 3
圖 3
手提袋設計印刷 4
圖 4
手提袋設計印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藍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寶安37區翻身路76-78號

電話︰
86-0755-27899902
傳真︰
86-0755-27899901
聯繫人︰
解生 (經理)
手機︰
1598953887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形象策劃" 產品信息

"形象策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