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1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2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3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4
  •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1
  •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2
  •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3
  •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4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型號:D19
品牌:黑馬
原產地:韓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光纖熔接機 , 一諾光纖熔接機 , 黑馬光纖熔接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東方佳訊光電信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威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9

產品描述

韓國一諾與黑馬光纖熔接機是不是雙胞胎?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真假難辨。

這個問題,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們不宜妄加猜測。

韓國一諾與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有很多相似之處。不熟悉的人可能還不會太在意,因為二者的外形畢竟有着巨大的差異,可以說一點相似的地方都沒有,把二者作為雙胞胎來看待,肯定有些牽強。但是,經常與這兩款韓國光纖熔接機打交道的供應商,都會經常調侃:一諾與黑馬光纖熔接機真像一對親兄弟。

韓國這兩個光纖熔接機品牌的最大相似之處是:產品性能幾乎一模一樣,難分高下。一個產品細節令人印象深刻:光纖切割刀好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們不再在二者像與不像上糾纏不清了,我們重點還是要向廣大用戶介紹這兩款韓國光纖熔接機的優異表現。

一諾光纖熔接機,你必須向它豎大拇哥:表現太突出了!憑借IFS-15A這一款質優價廉的小型智能化光纖熔接機,一諾光纖熔接機在2014年席捲整箇中國市場,產品銷量輕鬆過萬。這些成勣,不是靠吹泡泡吹出來的,一諾光纖熔接機的產品優勢,我們為您總結一二:三合一復合夾具,不必更換夾具就可以滿足所有光纖的熔接需求,節約時間,提高效率;7秒熔接,30秒熱縮;先進的SCIC熱熔頭夾具,是領先五年的科技設計,讓你的熔接機永不過時;電極壽命長達10000次;刀片壽命60000芯;切割刀的設計別具一格,輕盈好用,切割輕鬆,讓你真正體會勞動的愉悅;

2016年,一諾公司又向市場推出了一款價格低於10000元的IFS-15M光纖熔接機,這是第一款價格低於10000元的進口品牌的光纖熔接機,由此引起的市場震盪,強度可想而知。一諾15M的出現,將國產光纖熔接機所有品牌的價格全部打壓到10000元以下,宣告了光纖熔接機高利潤時代的徹底終結。

回過頭來再談談黑馬光纖熔接機。黑馬、黑馬,確實名副其實。三年以前,沒有人聽說過黑馬這個品牌,三年後的今天,沒有人會忽視其強者的姿態。黑馬光纖熔接機除了顏色與易諾不同,機型有所差別外,其內在的設計與易諾大同小異,產品性能更是並駕齊驅。黑馬光纖熔接機的產品銷量已經排進了前五名,對於一個登陸中國不足三年的新品牌,這個成勣無疑令人刮目相看。黑馬光纖熔接機的產品優勢,我們也簡述一二:

兩年質保,使用無憂;獨有的多功能夾具,無需更換,適合皮線、跳線、裸線等不同類型的光纖;電極壽命超過6000芯;超大容量鋰電池,熔接加熱200芯以上;自動熔接,自動加熱。

韓國這兩款光纖熔接機品牌,確實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它們是不是一對親兄弟我們在這裡就不探討了,只要它們的質量一樣的好,為我們的客戶賺同樣多多的錢,我們就會同樣喜歡它們。

如果你對親兄弟一樣的韓國一諾與黑馬光纖熔接機感興趣,那麼,祝賀你邁出了正確的第一步。但是,要找到原裝正品、價格優勢大的供應商,你可能還需要大費一番週折,網上魚目混珠,害群之馬難免。如果你知道韓國一諾光纖熔接機的工廠就設在威海,那麼,你就該毫不猶豫地選擇我們,因為我們的價格很好很好很很好。

15166141018,一個省錢省心的電話。舉手之勞,超值回報。

錯過我們,你就是在與金錢為敵……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1
圖 1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2
圖 2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3
圖 3
真假難辨的韓國黑馬光纖熔接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東方佳訊光電信息有限公司

威海市環翠區世昌大道138號東單元402室

電話︰
86-631-5250384
傳真︰
86-631-5250384
聯繫人︰
林建強 (經理)
手機︰
661410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